IMG_0006.JPG426星期二早上送妹妹到教室後,見時間尚充裕,便打算悠哉的漫步至停車場,才剛離開教室沒多久,經過溜冰場時,聽見身後急促的腳步聲及氣喘吁吁的氣息聲,媽咪以為是妹妹撒嬌,衝過來要討抱抱,便開心的回頭…

 

唉唷我的媽,怎麼是…小黃(謙謙班上養的班鴨  )…,這…也差太多了吧?媽咪的心情頓時從天堂落入地獄…。媽咪這個膽小鬼,自小只要是會跑的動物都怕(好!我知道我遜,那個動物不會跑的??,別說是可愛的小小狗了,這聞名已久的小黃更是讓媽咪…怕得要命,怕到最高點啊!!

 

媽咪故作堅定的對小黃說:『小黃,我跟你很熟嗎?快回去,別跟來!』說完就瀟灑的轉頭就走,天知道媽咪多希望後腦杓也長眼睛,好注意小黃有沒有跟上!

 

果然!!好的不靈壞的靈,小黃牠真的跟上了,而且作戰鬥姿勢…(ㄟ…我有聽過鬥雞,但沒聽過鬥鴨耶…)

媽咪見狀,立刻求饒:『小黃,算我輸你了好不好,快點走…』

正當媽咪準備喚救兵的時候,赫然發現…『天要亡我』啊…平常小朋友四處亂跑,偏偏當天大家都乖巧的在教室、走廊…

 

討不到救兵,好!我跟你拼了!!『小黃,你要幹嘛?我沒帶妳的食物啦!』不說還好,一說小黃果然生氣了!恨恨的快速啄了媽咪的左腳,媽咪痛的抬起腳時,又快速的補上了右腳…真是神準無比啊!媽咪的魚口鞋就露出那麼一丁點的肉,小黃牠也相中了~小黃,我猜你上輩子大概是禿鷹吧!

 

嗚嗚,騙人,妹妹明明說小黃啄起來不痛,癢癢的,為什麼媽咪都破皮了…啄都啄了,小黃才甘心離去,小黃早上大概是特地來「鑑定」菜色的,事實證明,我不是小黃的「菜」!那…我可以免疫了嗎?小黃…

 

傳聞已久的「小黃飛啄」我總算經歷到了,是說,媽咪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聞名」即可啊!!

當天晚上,謙恩一家的晚餐正是『烤鴨兩吃』!!(洩恨意味濃厚...)

 

隔日,小黃還沒出來放風時,媽咪就已經將謙謙送到教室了,SAFE!!

 

第二日,宿敵小黃已經早早就出來逛大街了!妹妹見小黃朝我們走來,便伸出腳對小黃說:『小黃,來呀,來呀,我的腳腳給妳吃呀!』接著回頭叫:『媽咪,趁現在快走!』

 

哇~~我們小謙英勇救母耶!!那…我就不客氣的快溜囉!媽咪一路快跑至停車場,一到車邊就聽到妹妹大叫:『媽咪掰掰…』都是小黃啦,害我還沒跟妹妹親親、抱抱、掰掰,就落荒而逃!聽到妹妹的呼喚,媽咪一整個窩心啊!唉!我也真是夠糗的了,居然讓一個四歲半不到的小妹妹保護,傳了出去,怎麼行走江湖啊…

 

好吧!我還是安心的當「俠女小謙」的媽咪就好,妹妹…謝謝你囉,媽咪相信小黃念在妳幫他把屎把尿的份上,絕對不會傷害你的,媽咪就…遜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