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學校安排父母成長課程,主講者為高雄榮總骨科部張維寧醫師,打從2年前妹妹自樓梯間摔下使得手肘骨折之後,當時為妹妹動刀的張維寧醫師就一直是妹妹的偶像,今天妹妹可是期待了好久呢!爸爸和媽媽早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捨命陪謙謙…下班後,媽咪先接了妹妹到辦公室,妹妹用餐,而媽咪則在一旁火速趕工,希望快點把工作告一段落,才可以安心的陪妹妹見偶像去!

 IMG_0002.JPGIMG_0006.JPG  

妹妹吃了兩口飯,突然想到什麼,問:『媽咪,你吃了嗎?』

媽咪:『還沒耶,媽咪在加班,趕東西…』

妹妹停了下來:『那…媽咪你快點打字,打完之後我們一起吃好不好?』

ㄟ,不錯喔,見到喜歡的菜色,有想到媽咪耶…

妹妹吃完之後,見媽咪準備活動的桌牌,便自告奮勇,要媽咪把桌牌交給他,教導他怎麼幫忙,其他的就交給他,媽咪去處理其她的事情…還不認識字的妹妹就這麼的幫媽咪依照順序將姓名牌一一放入桌牌中。得此小幫手媽咪的心情超好,工作也更加的飛快了…偷喵了一眼身旁的妹妹,坐在側桌幫忙的他,小心翼翼、神情專注的模樣,原來…認真的孩子是這麼的迷人呀!

 

往學校的路上,妹妹問:『上大學之後就要住在學校嗎?』

媽咪:『不一定呀,像爸爸和媽咪大學、研究所都選在台南市,就可以每天回家睡呀!妹妹長大之後也可以好好的挑…』

妹妹:『那…我以後也要念台南市的大學,這樣子我就可以每天回家睡覺,媽咪…你到時候還可以像現在一樣和我抱抱睡嗎?我怕沒跟你抱抱睡,我會不習慣,會想你耶…』

媽咪:『當然可以啊,只要到時候你還願意!』

孩子純真的期盼,或許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改變,但當下聽在媽咪的耳中,卻是如此的溫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