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只有被謙謙打槍的份,現在謙謙總算有機會嚐嚐被打槍的滋味了...

小恩恩最近很哈嘟嘟,無聊的時候就會喊:『媽媽,我的嘟嘟咧~我要吃嘟嘟..』

睡覺睡到一半嘟嘟掉了,也會閉著眼睛說:『媽媽我要吃嘟嘟...』

同是天涯愛嘟人的謙謙並不因此而特別禮遇小恩,只要小恩比較不聽話,謙謙就會拿他的嘟嘟威脅他..

謙謙常說:『恩,妳再不乖的話,姊姊要把妳的嘟嘟丟掉,丟到垃圾桶,然後垃圾桶的垃圾就會丟到垃圾車去,垃圾車就會嘎妳的嘟嘟,現在開始在嘎了,等等就會送去垃圾場燒了..』

精簡版的也會說:『恩,我要把妳的嘟嘟丟掉哦』

常常換得小恩恩尖叫,大喊;「不行,不可以!!』外加拳打腳踢一頓...

昨天,謙恩爸趁著颱風假,帶我們去兜風的時候,謙謙在第三排又想落小恩恩陪他完了,但是小恩恩黏在媽咪身上,就是不過去...

謙謙故計重施:『恩恩,妳過來我這邊,不然我把妳的嘟嘟丟掉喔..』

這時,小恩沒有唉唉叫,也沒有動手打人,只是頭也不抬,冷冷的說:「現在沒有垃圾車捏...」

謙謙:@&(!&(@!&(@&

哈,原來四歲多的謙謙遇到一歲多的小恩,居然是落敗收場啊!!

IMG_5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