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紀錄辰辰的事蹟了,張辰辰常常做出一些讓姑姑我嘆為觀止的行為...

曾經,我以為小孩子本來就會跟辰辰一樣滿2歲就會自動學會ㄅㄆㄇ、ABC、123,但是我錯了,因為我們小謙謙現在已經3歲了,ㄅㄆㄇ是瞎米碗糕?一概不知...

曾經,我以為剛滿2歲的小朋友會自己拿著撲克牌學會A-K,還會自己分花色排列,自己練習歸納能力,結果我又錯了,因為我們的小謙謙3歲多了,拿起撲克牌只有「雪花片片飛」的動作...XD

後來我才知道,張辰辰真的是猴塞雷的傢伙,在謙媽生了恩恩後,坐月子期間,他又讓我領教到他的功力了...

 

看..這是他自己寫的名字...

 

IMG_2823.JPG

這是他自己畫的畫...看得出來右邊這個是什麼嗎?是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對我這個沒有繪圖天分的人來說,這已經非常強了..因為打死我 也畫不出來...

IMG_2813.JPG 

這個又是什麼呢?

這是辰辰化的布袋戲人物,不管過了多久  他都可以告訴你 每個娃娃的名字,因為他真的都有畫到那個布袋戲偶的特徵...中間排右邊第二個就是大名鼎鼎、如雷貫耳的「素還真」,因為他頭上有個『包』...

圖畫的左下方有數字...這是辰辰在自己的畫本上面編的頁碼...@@

IMG_2815.JPG

下面這張圖的最下排,右邊第二尊是..「棄天帝」,問他為啥?她說 因為棄天帝頭上有珠珠...挖咧...他不說我還真的沒注意到咧...

IMG_2818.JPG

IMG_2819.JPG

這張圖 有個貓大人、葉小釵、閻王鎖,因為他們拿的武器不一樣...再次拜服...

IMG_2816.JPG

中間有個綠色娃娃,頭上灰濛濛的,他是「死神」,因為布袋戲的死神戴著珠珠面罩....@@

IMG_2817.JPG

這個呢...是他老兄看著霹靂布袋戲  自己寫出來的字...就不要有人寫字還比他醜...不然真的要去撞牆了...

  IMG_2820.JPG

這是辰辰自己在複習好久以前自學的ㄅㄆㄇ....

IMG_2822.JPG

遇到這樣子的小孩,我怎麼能不佩服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