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端端突發奇想,突然跟謙謙玩起搶嘟嘟的遊戲

父女倆窩在房間地板上,你吃一口,我搶一下

我吃一口,你搶一下的玩了起來...

這時候我更清楚的明白,我們家謙謙的殺氣不容小覷

當端端吃她的嘟嘟時,她用力搶嘟嘟的那副神情、那種力道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搶嘟嘟不是用手抓下來就好喔...

要用力的ㄔㄨㄚ\下來,一定要讓嘟嘟從對方嘴中掉出的時候伴隨著「啵~」一聲的...

恐怖吧~~~

兩個傢伙玩著無聊的遊戲居然可以玩到快30分鐘

我們謙謙也笑到不行  如果不是就在旁邊

我還真的會以為他哭到喘不過氣來呢....

詳情請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