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那個搗蛋鬼  沈寂一陣子之後  最近又發明新招式了

什麼招式呢?  就是專整眼鏡猴....

好啦~媽媽我 就是一隻眼鏡猴...

或是叫我四眼田雞也可以

 

謙謙從小寶寶的時候 就對眼鏡很有興趣了

姑婆每天來看謙謙的時候 都不厭其煩的跟他玩眼鏡遊戲

拿起眼鏡在他面前晃呀晃 讓謙謙努力的伸手抓~~~

漸漸的  我抱著謙謙的時候 他會冷不防的一把扯下我的眼鏡

在面前轉呀轉的細細端詳~~

 

昨天  小姑娘他白目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當然  整人的第一人選就是他娘我~~

唉~~~且聽我道來....

昨天晚上謙謙在我們床上玩樂的時候 

我斜靠著床頭櫃  讓他在床上爬爬扭扭滾滾

突然間,小姑娘死命的扭上我的身體

抓著我 兩腳踩著我的腳、肚子、肩膀  往上爬

(當然啦,一定是我抓著他身體,不然他就跌個狗吃屎了...)

我就很納悶 姑娘他到底又相到啥東西了  ...

就順著他  看他要玩啥花招...

哈  果然 他是對床頭櫃上的東西有興趣

第一首選....鏘鏘鏘鏘...我的眼鏡....

(前陣子配的那付已經被玩到陣亡了,目前送修  回歸之日遙遙無期)

小姑娘 抓起眼鏡...左轉右轉  不到五秒鐘  就嘟給我了

心想...小姑娘怎麼這麼反常,對眼鏡沒興趣了...

一邊想一邊把眼鏡戴上...

一戴上...挖X....馬上感覺到12點鐘的方向有一陣殺氣襲來....

挖勒....在我還來不及防備的情況下...

謙謙小姑娘已經從睡眼惺忪的眼神 轉變成備戰狀態,磨刀霍霍的眼神...

而且呢~~動作超級迅速的一把扯下我的眼鏡....

反常的是 他不是扯下眼鏡就轉來轉去的把玩

而是白目的對著我笑.....切....是怎樣  耍到你媽 你很開心是吧?

雖然心中一陣@!&(*@&(!@&︿( 

但是  還是要看小姑娘能白目到什麼程度

接著呢  小姑娘就把眼鏡嘟回來給我...

又示意要我戴上...(放在桌上不行喔,他會唉~)

戴上...又來了 又來了  又被搶下來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  躺在一邊靜靜的  沒有戰鬥力的眼鏡他不愛

他比較愛戴在人家臉上  有點挑戰度的眼鏡....

 

我也同時聯想起來了  小姑娘喜歡抓500ml的化妝水  而不愛150ml的化妝水

小姑娘喜歡2公升的礦泉水瓶子,而不愛500c.c. 的礦泉水瓶子

小姑娘喜歡洗澡時抓長頸鹿,而不愛小鴨子

小姑娘喜歡抓一整袋的包子,而不愛放在桌上的一顆包子

全部都是因為他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暈眩...)

是說  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 不錯阿

幹嘛要把耍人當作有挑戰性的遊戲呢 嗚嗚嗚嗚....

 

開始回想...懷孕時我有很白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