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小姐每天在家都在做啥呢?

不會走路的他到底能槁啥花招呢?

這位小姐呀,不僅懂得自我娛樂

還很懂得愚弄他人來娛樂自己捏....

 

謙謙自娛方式摘述如下:

娛樂1:鍋碗瓢盆敲敲敲

每次餵飯餵到一半,小姑娘就開始不安分

雞婆的搶過我的機司頭,拿著湯匙往碗裡挖挖挖、搓搓搓

然後再不輪轉的死命挖一口稀飯放到自己口裡....(醬子的娛樂點到底在哪?)

娛樂2:巧扮按摩業者

按摩業主---辰辰老闆

按摩小姐---謙謙姑娘

娛樂3:學ㄚ公阿媽執教鞭

ㄚ公阿媽都是資深高中老師退休,小姑娘我當然要有點真傳啦~

但是現在我連1、2、3都不會,更別說數學了

英文更不用說了,光憑我那幾句騙吃騙喝  撒嬌似的叫哥哥、爸爸、媽媽的  只能騙騙大人

國語都還沒學好,英文喔....再說囉...

但是呢,做做樣子總行了吧,看我執教鞭的扮像還不會失了ㄚ公阿媽的面子吧...

 

娛樂4:研究遙控器

遙控器最好玩了,不管是媽媽音響的遙控器  或者電視遙控器  都是我的囊中物

我不是會拿遙控器來研究,還會開音響、關電視咧...架式十足喔...

先剝開遙控器的衣服,怪礙眼的...

好多按鍵喔,要怎麼玩呢?

轉轉看好了...

研究了半天遙控器...還是請哥哥在一旁指導我...

經過哥哥指導果然不一樣...

是按這顆嗎?

哈哈,果然一按就成功...看我露出我的無敵二齒就知道我多得意了

咬咬看,看口味如何?


娛樂4:愚弄外公ㄚ公

玩了半天的遙控器,還害ㄚ公看不成NBA

果然ㄚ公出聲了...

ㄚ公:謙謙不乖喔,不可以玩遙控器,拿給ㄚ公...

謙謙:喔....(無辜的眼神中露出不捨...)


下一秒鐘......

謙謙:就說我是天生的演戲天才吧,看我情緒轉換得這麼好,不輸辰辰哥哥喔....

          輕易就耍了外公ㄚ公,看我笑得多得意...眼神真是....慧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