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天氣好好...爸爸媽媽和姑姑姑丈帶著謙謙我和愷愷弟弟遊虎頭埤
太陽真的好大喔....曬的謙謙我昏頭轉向,一臉臭臭....
還好媽媽有在嬰兒車上準備2種餅乾和水水,不然我一定臉色更賽...

來來來,拍張照片吧...

愷愷:姊姊...
謙謙:什麼?你在看我的餅乾嗎?媽媽說 你還小,不能吃喔..不要想我賞你一塊喔...

愷愷:好吧...可是...姊姊你嘴邊那塊餅乾...

謙謙:這邊嗎?

愷愷:嗯嗯..對對對 就是那塊...快要掉下去了...媽媽說 要像這樣子..吸回去...

謙謙:弟弟,你提醒的很好,不過...餅乾還是不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