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今天小妹我要表演「如何吃布丁」
什麼?你說吃布丁有什麼好表演的?
哼~完全瞧不起人的口吻,很討厭喔~
看了我的表演,你就為嘆為觀止...
且看我慢動作分解..

當然囉,在表演前要先對標的物有一定的瞭解,才不會出垂...
看我慢慢的和滑不溜丟的布丁打好關係...先用湯匙幫布丁按摩...

再來就是捶捶背,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看清楚了嗎?要進入正題了唷~仔細瞧來~


媽咪媽咪,你跑哪邊去了?  為什麼跑那麼遠勒?
謙謙要開始表演了啊.....


吃布丁,除了用湯匙吃,還可以用倒倒的喔
就像是在喝ㄉㄟㄉㄟ一樣啊...瞧~這就是我剛剛幫布丁捶背的原因嘛~

咦~用倒的果然不妥當,還是會有漏網之魚...

好吧~再來出動小湯匙,慢慢的把剩餘的布丁挖乾淨...

媽咪~你說我是不是很厲害,會自己拿湯匙吃布丁喔~

嘻嘻嘻嘻...媽咪誇獎我,我也很開心哩...看我笑到連和爸爸一樣的招牌笑窩(左眼下)都跑出來了

布丁吃光光了,媽咪說不可以浪費,所以桌子上的也要舔一舔...

表演完畢,心服口服了吧?有誰可以把布丁吃得這麼狼狽,請來和我尬一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