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又是我了...

我是愛吃的謙謙,繼表演吃布丁之後,再來表演吃麵包...

瞧我吃的多猙獰啊...越是猙獰表示媽咪買的麵包好吃...

想拍我的吃相?哪有那麼容易...我跑 我跑 我跑跑跑...拍的到算我輸你....

 

被氣到的謙媽卯起來狂拍...

結果果然...沒一張對到焦的...好吧!算我輸你了....

嘻嘻...媽咪...早點認輸吧~你認輸我就乖乖讓你拍一張,只有1秒鐘的機會喔...

謙謙好愛自己抓東西吃吃喔...吃完就會照照鏡子說:小花貓,喵~~

唔~這邊還有耶~~好玩~~

吃完完了,要來運動喔...

媽咪說,剛吃飽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那先來點靜態的運動吧....

猜猜看我要做什麼?你猜呀~~  猜不到呴?笨笨....(又偷學了謙媽的的自言自語..)

先來研究媽咪放高高,不給人家碰的小籃子有什麼?

咦~這裡也有一瓶一點點耶....(小姑娘都把香水、指甲油叫做一點點...)

這瓶一點點顏色不錯看唷....

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咦...有震動聲音耶...

媽咪...手機....(小姑娘一聽到皮包裡傳來震動聲音就會跑來跟謙媽說:媽咪,手機...)

媽咪動作慢,謙謙先來接電話...看看是不是把逼打來的....今天把逼不回家,謙謙好想他喔...

把逼...你有想我嗎?  我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在找你捏~~

好啦~人家不是走感性路線的料...還是繼續來走動感路線吧....

靜態運動做過了,來些動態運動....

嗯嗯...小真阿姨那邊有音樂,謙謙去那邊跳舞跳舞...

搖屁屁、搖頭頭、揮手手樣樣來....(歹勢呴...攝影器具被小阿姨拿走了,沒錄到..)

再來來學snoopy裡面的耐樂斯  拖著棉被走路....

媽咪...來玩捉迷藏...謙謙要藏藏了喔....

藏好了~~媽咪找找....

挖~躲那麼好還是被媽咪捉到,被媽咪抓到了...只好乖乖睡覺去....

睡前點名囉,巧虎來~狗狗來~熊熊來~~小頭頭來~被被來~

準備就緒,大家晚安唷...謙謙要喔喔睏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