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裝前,先和媽咪合拍一張,這是上半身...



加上下半身的造型...(那郭...下半身的褲褲拿去洗了,哥哥的褲褲先拿來頂著點用...)

自己看看都覺得滑稽...

先擺幾個pose吧,模特兒都會搔首弄姿,謙謙不會...只有豪邁坐姿...

穿了衣服,當然要有鞋子來搭配啊...瞧瞧 我的無敵大腳...

攝影師,你行不行啊?  讓我來拍拍你的ㄘㄨㄛˊ樣


換裝前,先洗個泡泡澡吧~

謙謙姑娘洗澡,有猛男相伴喔...
(我們是男生喔,不要因為我那白拋拋幼綿綿的皮膚,就跟路人一樣把我當成女生捏...)

ㄟㄟㄟ...猛男,你怎麼顧著吃泡泡勒?
 

呴~猛男,你很不盡責ㄟ,那麼愛吃泡泡,讓你吃個夠好了,拿~換一顆

不管你了啦,謙謙要洗澡澡了啦

對對對,還要拿ㄎㄚ ㄎㄚ來舀水...

沐浴完畢,小謙謙出浴了喔...洗得有點累  看我一臉累相...

著手變裝囉...嘿嘿...原來上衣變成裙子也還蠻合身的嘛~~

媽咪說,穿裙裙變成氣質淑女了,謙謙來看書書,
謙謙死拖著媽咪唸書給他聽,媽咪念一句,他就跟著念一句
一本唸完,謙謙就吵著:換一本,換一本,放進去...
一本一本抽換著...

ㄟˊ,我突然想起來 還有點事情...走先~

討厭的狗仔,幹嘛一直跟拍...我躲,我躲,我躲躲躲...

謙謙~你到底要去哪邊啊?還沒拍完捏~
喔喔...原來氣質淑女也是要上廁所的啊...
人家在嗯嗯  你們看什麼看啊?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