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召喚囉,謙謙姑娘我要準備來去洗澡澡了...媽咪說,洗完澡澡香香的再去上班,心情比較好唷...

現在是夏天,謙謙最愛玩水水了,阿媽幫我洗頭頭,我就來玩水水...把水水倒光光..

洗完頭頭,一定要看一下謙謙都是泡泡的怪頭才甘心沖水去

謙謙最乖了,會乖乖躺著給阿媽沖頭頭,如果換成是媽咪...一定給他東扭西扭不肯就範,換成爸爸更慘,直接讓爸爸放棄,讓我頂著個沒沖乾淨的頭過一天...

洗好澡澡囉...阿媽幫我包的跟小飛俠一樣,可惜我沒有小飛俠的本領,只好乖乖的走出來...

 

洗好澡,著完裝,準備拎包包上班班去囉,大家掰掰...

不要問我上什麼班?我上的班時間很奇怪...晚上、假日班...有時候還有哥哥騎摩托車接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