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小謙謙...跟各位報告一下小謙謙本週日的行程~~~

首先,一早起床,媽咪要幫我換掉流了一堆汗的睡衣...還自作主張的想幫我換上她挑選的衣服,哼~通通被我拒絕了啦~瞧...這是我自己挑選的唷~~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像小女生一點啊?配上幽雅的姿勢,完全換了一個人似的...對~謙謙我想要改走氣質路線 !!

我就是靠著這套裝扮,為爸爸媽媽賺回兩顆柚子的唷~~

早上我和媽咪在公園散步,準備去丁東(按:7-11)買布丁丁時,有位新潮的阿媽經過,看到我一直說:妳好可愛喔....講的人家都害羞了,害羞歸害羞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揮手說掰掰~~結果那位阿媽走到轉角像是想到什麼事情似的,又走回頭~~謙謙我就小小聲的跟媽咪說:又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唷,結果那位阿媽就拿了兩顆柚子給我~又繼續稱讚我『妳好可愛喔~』  謙謙真是開心吶...媽咪~~早就不該讓妳幫我搭配衣服了,看..我自己出馬配衣服,就立刻賺回2顆柚子耶~~以後你和爸爸要是沒工作、沒錢吃飯,謙謙我就出去賣可愛賺東西回來養妳們好了~~

謙謙小姐我「乾淨了」一個上午,午餐時,就因為自己舀湯喝  喝到後頭開始玩起來了,衣服就毀了....最近天氣那麼的悶,媽咪就幫我換上了涼快裝,我只好改走清涼動感路線....這個是我那自稱是陽光男孩的爹~~年紀不小了,還愛裝可愛,就算是陽光男孩,也是老男孩了吧...

下午爸爸騎著腳踏車載我在公園閒晃,謙謙第一次坐上爸爸請鄧叔叔幫忙買的腳踏車坐墊,爸爸在前面賣力的踩著,我在後面乘風好舒服呀~~~~一圈一圈又一圈...謙謙我都不想起來了呢~~

 


咦...爸爸~那邊有小黑~~快點追追追,謙謙要追小黑....

媽咪說,我和爸爸都不同調...沒辦法一起拍一張YA YA照...

爸爸...妳幹嘛這麼含情脈脈的看著我...我有點心驚....


爸爸不要啦~~不要親謙謙啦~~~謙謙躲躲...

啊啊啊啊...不要扳倒我.....

嗚嗚嗚嗚...棘手催花的臭爸爸  奪走了我的初吻......哼 ,看在妳陪著我繞那麼多圈公園的份上,讓你開心一下好了....

被這個老頭子奪走初吻,真是羞死人了啦~~~

無臉見江東父老~~

後來,換阿媽載謙謙囉...阿媽進步很多唷,一說要騎腳踏車載謙謙,二話不說馬上跳上腳踏車哩~爸爸媽咪和謙謙都很替阿媽開心呢~~~

阿媽最疼謙謙了,明明騎腳踏車累累的人是她,卻還忙著幫謙謙擦汗汗...

阿媽~謙謙長大一定會孝順你的!

本週謙謙首次坐上家裡的腳踏車,繞行公園十數圈...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