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小姐最近很喜歡說「我不要!」

吃飯的時候會說「我不要甲埋」、「我不要吃飯」

被教訓的時候會說「我不要聽話」、「我不要乖乖」

洗完澡要被抱起來的時候會說「我不要起來,謙謙還要洗澡」

更甚者,謙媽最近每天都跟小姑娘一起洗澡,先幫小姑娘洗好之後,反正他還要玩水 我也沒辦法抱起他來,只好趁他玩水的時候洗澡,洗完澡、穿完衣服後才把小姑娘抱起來,但是呢...謙謙小姐現在很精,一看到謙媽準備穿衣服了,就開始認真的看著謙媽,所有玩水動作全部停止...然後大聲的說「我不要起來,我還要洗澡」  如果謙媽硬是把他抱起來,謙謙小姐會很生氣的跺腳說:「謙謙不要穿ㄍㄨㄚˊ ㄒ一」  (謙謙的浴袍,我都叫他ㄍㄨㄚˊ ㄒ一,演歌仔戲的啦!) 
謙媽:謙謙洗很久了啊,要起來了才是小乖乖

謙謙:我不要當小乖乖!

謙媽:謙謙不要當小乖乖,那是小壞蛋!

謙謙:我不是小壞蛋,我是小可愛啦~~~~  (爆大聲)

 

睡覺的時候,謙媽要幫他包尿布,她會生氣的跳腳說「我不要包臭臭啦」

謙媽說:可是你睡覺的時候,偶而還是會尿尿啊...

謙謙:謙謙不會,謙謙睡著了就不會尿尿了~~~

謙媽:啊..不然你睡著了想要尿尿的話,要告訴媽咪喔~媽咪再帶你起來尿尿!

謙謙:好挖~~可是謙謙睡著了就不會尿尿!  (切~堅持的咧...這話講後隔兩天的今天,謙媽發現,還真的住係給小姑娘講中了咧,連續3天謙媽早上起床準備幫小姑娘換臭臭的時候,都會發現尿布乾乾淨淨,黃線沒有變成藍線~~)

謙媽真的很擔心很擔心,我可愛的小姑娘是不是已經邁入了人人驚恐的trouble 2、terrible 2,明明謙謙小姐還有2個多月才到2歲,謙媽應該還有2個多月的好日子可以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