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出差所賜,謙媽本週二雖然一早就必須趕透早班高鐵到台北參加說明會,但是因為活動只有半天,所以謙媽也賺到了1、2個小時「白天」的時間,可以和小姑娘相處相處!!

在謙謙阿公的建議下,謙媽陪著謙謙阿公騎腳踏車載謙謙到體育場附近玩樂,一開始小姑娘快速的奔跑到溜滑梯的地方...奔跑的同時謙媽一直很緊張,地面雖然很平坦,但是萬一摔跤了,那水泥地可是粗糙的很,鐵定很痛...謙媽一直喊著:「謙謙要小心一點,摔倒了會痛痛喔!」

阿公一直認為平地跑起來很安全,所以便說:『不會啦,這個不會摔倒!』

話才剛說完,謙謙小姐馬上摔了一跤,並且擦破了皮,小姑娘皺皺眉頭告訴謙媽說:『我摔倒了,受傷了!』但是還是立刻爬起來,繼續往遊樂場奔去...

 

謙謙:「阿公不要扶謙謙,謙謙會自己爬樓梯」...

 

咦?哪來的小姊姊,怎麼一直在看我呢?謙謙我的肚子吃飽飽的所以圓滾滾呀,你這樣子一直看,我會害羞耶~~

 

換一台溜滑梯玩看看好了~

ㄟ~~紅色衣服的小姊姊,你看起來有點面熟,好像哪裡見過ㄟ...

 

我不是半路調馬子的登徒子喔...但是我好像真的看過你耶...你是剛剛一直看我肚子的小姊姊呀,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咧?謙謙長大也會跟你一樣漂亮嗎?

媽咪說要當好朋友,那我們來牽牽手好了~~

 

 

溜滑梯玩過了,要換蹺翹版唷,很重的媽咪坐在對面,謙謙一下子就咻的飛了起來,真有趣!

謙謙好開心喔~

 

ㄟ...紅色衣服的小姊姊你又出現了喔....


姊姊姊姊,我很開心你陪我玩啦,但是你太會搶鏡頭了,我媽咪拍不到我啦~~
 

這是什麼音啊?是不是要開始噴水了呢?姊姊我們一起去看看好不好?

 

 

 

那邊有小朋友玩得身體都濕濕的耶,媽咪和阿公擔心水水髒髒,所以叫我在這邊看,可是我好想去喔...一起去好不好?

 

姊姊你不要這樣子牽我的手啦,我又不是老佛爺...

來~阿公也要一起去...

姊姊,我們一起坐在這邊看噴水好不好,阿公說不要超過這條線喔!

姊姊你在比什麼?YA 要怎麼比呀?謙謙不會...

 

好像是這樣子呴?對不對?

 

應該是這樣子比吧?

小姊姊:  =.=

 

姊姊~我剛剛摔跤了,受傷了,你看這邊痛痛的...

 

雖然很痛,但是我好勇敢喔...都沒有哭哭喔,媽咪說我長大了,是好寶寶!

 

妳們說,對不對呀?



一直很感謝謙謙阿公和謙謙阿媽從謙謙出生後,給她好多好多的愛!甚至還撥空帶他到處走走,在武的部分,讓謙謙學會扶地挺身,每次謙謙聽音樂開始搖屁股時,總是很捧場的吶喊、讓謙謙舞動的更賣力!

在文的部分,謙謙阿公迫不及待的教謙謙英文,從one, two, three, four, five,six.seven, eight, nine, ten,eleven數字部分,到hello, happy, lucky, banana, apple, gouva, goodbye, goodnight...都教的很開心,謙謙也學的很快,常常自言自語的從一念到十。

打從上次被謙爸糾正說:『拔~你是高中數學老師ㄟ,怎麼在教謙謙英文,你教錯了吧,你應該教他九九乘法表才對吧?』 隔天阿公馬上身體力行,開始教謙謙212,224,236,248,25 10,...,現在小姑娘已經變成,聽到212,馬上反應224....

這些日常生活的教學或許過早了點,但是都可以看出阿公阿媽的用心,我相信,長大後的謙謙在成績上可能不是很突出,但是絕對會是個開朗、幸福的小朋友,每天回家聽到屋子傳來謙謙開朗的笑聲,就覺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