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1

 洗澡前穿的衣服小姑娘就不是很想脫下來...跑來跑去的~~一直玩浴缸裡面的水和泡泡...連謙爸難的穿帥帥的襯衫和小姑娘合照,都拍不出一張能看的照片....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被爸爸從浴室抓回來的樣子~~

好不容易歹到了,也停不了2秒鐘...

謙謙小姐一洗完澡之後,打死不讓謙媽幫他穿上牛仔背心裙,好說歹說才套上去...最近這位小姐很愛玩假哭的戲碼,遇到他不想做的事情,他就假哭...不過大家都看透透了啦~~不是那麼容易被騙的...只要小姑娘哭超過1分鐘沒人理他,他就開始自己找樂子了...

那件牛仔群就是這樣子套上他身上的...雖然吵著哭著說:『我不要穿這件』  (這個小姑娘對要穿上他身上的衣服很挑捏...太舊太髒的不穿、顏色不溫柔的也不穿、質料不怎麼軟的也不穿...囉唆小鬼頭一個)謙媽不管他怎麼哭,照樣套上他身上,他一看勢不可擋,只好轉為要求謙媽抱一下...(又一識實務之舉)

我不要穿降子ㄌㄚˊ...

我裝自閉..以示抗議....

我耍流氓,看媽咪要不要就範...

那我要哭了喔...嗚嗚嗚嗚(1分鐘...)

 

哼,媽咪不吃軟也不吃硬,哼哼,算了,我還是自己挑....

說到對穿衣服很有意見,最近天氣如果稍冷,謙媽問謙謙:『謙謙會不會冷?』如果不冷的話,謙謙小姐通常會用很可愛的聲音回答:『不會,我有穿外套了啊~』那個「啊」是他最近很喜歡用的字眼,而且語氣超級可愛~~~

穿上衣服之後,再怎樣都不給穿小襪子了...開始狂奔...因為床上撲著棉被所以不好施力,居然一開始有點爬不上去...就在這個時候,小姑娘居然講了一句:『安動為啊~~』  害謙媽差點笑岔了氣....

 

晚上小姑娘再回顧稍早「安動為啊」的影片時,居然立刻跑到床上「重播一次」

然後立刻奔回來要看結果...這個小姐很喜歡看到相機裡面的影像、影片,就跑去拿一樣的東西說:『我也有』   唉~~這拍的本來就是他啊... 他當然會有相片裡面一模一樣的東西啊..喀ㄟ價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