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我爸爸生日,爸爸帶我和媽咪到高雄short stay,晚上先帶我去逛漢神巨蛋,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逛百貨公司耶...在媽咪告訴爸爸,小蝴蝶已經逛百貨公司像是在走「造喀」後,阿爸終於大發慈悲帶我去逛百貨公司了,不過捏...只帶我去遊樂場,完全不給我媽咪補貨的機會,真是一整個殘念啊,其實,小謙謙我也很有逛街的天分啊~~爸爸不要埋沒我啦!!

小謙謙我除了很盡興的開了一台帥氣的黃色跑車之外,爸爸和媽咪很努力的讓我在外頭奔跑,說是要努力的放電,不然晚上大概又會七晚八晚才睡覺,甚至媽咪請我們吃cold stone冰淇淋的時候還特地挑了沒有巧克力、甜度比較低的口味,避免我又繼續造反,會大大的妨礙爸爸晚上拼霹靂的計畫!(還不都是爸爸遜喀..人家媽咪星期五晚上就拼完兩集了說,愛度估的爸爸才看不到一集就開始「ㄍㄛˊㄍㄛˊㄍㄛˊ」了...)

 

到高雄short stay慶生,有很多方案...

1.媽咪說要請拔再去吃「阿利海產」,不過因為姑姑、姑丈、愷愷他們沒空,我們三個人吃不到什麼菜,所以做罷,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拔不想要開那麼遠的車車啦!!還去那邊吹冷風...想到就冷了起來~~(咻~~咻~~)

2.不然來去吃大守町(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寫),因為很愛吃生魚片的爸爸和媽咪聽到那邊有很大很多的生魚片,口水就止不住了..不過這個方案的缺點就是,星期天就必須要睡到自然醒,才能在中午吃生魚片!

3.爸爸想要過點有意義的short stay、生日,就會安排帶我們去親近大自然..爸爸有打算帶我們從美濃到寶來再往南橫走...走多遠算多遠!(沒辦法...我和媽咪都是會暈車的輪,爸爸沒辦法走遠!)

最後呢~~我爸爸終於決定在自己的生日做點有意義的活動,不要只是沈迷於睡覺和吃東西之間(沒辦法..爸爸的褲褲越來越緊了,是該運動了!!)

我們先在媽咪上次沒電,放棄休息的什麼羅漢山休息...讓小姑娘我跑一跑...

爸爸和媽咪先帶我走到馬路邊,看看什麼叫做小溪...順便指了指溪邊工作的怪手給我看..過馬路的時候,我好乖,一如往常的都會提醒爸爸和媽咪『有車車喔,要小心!』這一次路上沒有水灘了,不然我還可以再表演上次送小阿姨去搭高鐵時,馬路邊有水灘,謙謙我提醒小阿姨『小阿姨小心不要踩到水喔!』的溫馨戲碼~

媽咪在只小溪給我看,我很認真的看...

雖然我喜歡玩水水,但是媽咪每次說要帶我去玩溪水、河水、海水,我一概笑笑搖頭...

啊...爸爸要偷拍照,我趕快躲起來...剛剛笑得太開心了,在媽咪肩膀上流下口水...趕快換一邊...

這次換媽咪要偷拍照...可惡...我趕快躲起來~


再來就是到爸爸說的「小橋流水」邊玩樂了,我在這邊看到紅色的蜻蜓喔...這邊的流水裡面都沒有魚魚和烏龜,害我好失望喔...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在平台上奔跑...



要回家了嗎?媽咪...一次就沒有了好不好?我還要再跑一次~~


可以開始跑了呴?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咦~黑下,樓梯耶~~~我去爬樓梯...



媽咪牽我去...踏步踏~1-1-12-1

爬樓梯居然是謙謙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活動耶~~~深刻到阿公晚上問我:「謙謙你去哪邊玩啊?」我只回答「去爬樓梯~~」


我還在樓梯間留下自己的自拍照喔!

愛搶鏡頭的媽咪也跑來和我合照了~~

媽咪~~好愛你喔...(爸爸在一旁啜泣...啊我可是最辛苦的人耶,負責開車、拍照,怎麼不是最愛我..??)

在寶來用過餐之後,謙謙我看中了路邊一間墊上面掛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茶壺,會一直的流出水來喔...離開前我一定要先去摸一下水水,還有去7-11自己挑了多多,買了葡萄乾土司之後繼續往南橫的方向走去..

路上,我一直要吃葡萄乾,把葡萄乾土司撥的亂七八糟就算了,還一直吵著我那遜喀很會暈車的媽咪幫忙找葡萄乾...我自己則是很奸詐的在旁邊以逸待勞,嘿嘿~因為我知道一直盯著東西看會暈車呀~~

媽咪還想要敷衍我,說:沒有葡萄乾了!

我一下子就看出媽咪的詭計,就跟他說:媽咪,再找找看,媽咪加油~~

因此...媽咪就暈車了~~後來,我也要暈車了,我跟媽咪說:『媽咪,我差點就要暈車了!』
媽咪一聽好緊張,叫我坐在她的腳腳上休息,我很乖的坐著不動,所以後來就沒有暈車,但是媽咪自己坐著不動卻還是吐吐了...

媽咪問我說:媽咪怎麼了?

謙謙說:媽咪暈車車,還吐吐了!

媽咪說:媽咪要吐幾次?

謙謙說:媽咪要吐五次...(截至謙媽回家,還真的吐了2次...5大口...謙謙這張嘴喔!真的是好的不靈,壞的靈啊)

因為肉腳媽咪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的形成就到梅山口而已...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到了救國團的旅社裡面有噴水池,我好開心喔...那個銅像小朋友居然..在尿尿ㄟ...我跟媽咪說:『這個小朋友怎麼不乖?』

戶外還有一大片草皮,讓我跑跑跑,但是我好龜毛喔,就是不要走在石頭上面...有石頭我就跳開..

媽咪,快點來追我啊,不要只是在旁邊一直暈車嘛!

像我一樣跑一跑就不會暈車了啦~快來快來...

媽咪,那邊有一隻狗狗耶,我怕狗狗咬我...


傻女兒,你不知道你媽比你更怕狗狗嗎?


咦...謙謙你看,爸爸在幹嘛?

好像在大便便喔....爸爸爸爸..腳腳不要開那麼開,等等褲子又破破了~~

喔...原來爸爸是要拍這個東西啊...

是要拍梅花給謙謙看呀!真是辛苦爸爸了~還好褲褲沒有破掉,不然我又要破費買褲褲補償爸爸了,好險好險...


還有旗杆喔,媽咪和爸爸說我抱著旗杆那麼有興趣,又不是要表演鋼管秀...

連門口數道門同時開啟,謙謙我也好開心的穿來穿去,從這邊跑過去,從那邊跑出來...

下面還有烤肉區~~~媽咪~~我們的烤肉咧...

我找找...


爸爸爸爸,沒有準備烤肉就沒有準備嘛,我頂多是在那邊大聲喊『我們的烤肉咧?』,又不是什麼羞於見人的事情,幹嘛扛著我就跑...


之後,我們還在附近小小的散步一下,讓媽咪可以稍微恢復一下下...


 

我今天可是有唱生日快樂歌給爸爸聽,還有親爸爸、還有跟爸爸撒嬌哩...


謝謝爸爸今天生日還這麼辛苦帶我們出來玩耍還要充當攝影師,

謙謙我放電放的很徹底喔~~所以回程3個小時都在睡覺,幸運的躲過了暈車...反正在車上沒什麼好玩,我就儲備精力晚上跟爸爸和媽咪耗到12點,一點都不浪費爸爸的生日喔~~

妳們說,我孝不孝順呀

 

晚上,姑姑、姑丈還帶了愷愷弟弟來跟爸爸說生日快樂耶...

雖然爸爸一直想幫我和弟弟拍張和平共處、姐友弟恭的假象照片,不過一直不成功...四個大人忙翻了,頂多讓爸爸捕捉到了「共處」的照片而已...

妳們看,不是我不合作啊...

弟弟也不合作呀~大家都看鏡頭,就只有他不看...

像我這樣左躲右閃的也不算什麼呴~~

雖然爸爸按快門的速度還是不夠快,但是...爸爸我還是很愛你的,祝你生日快樂!

別忘了,我的生日時,你也要安排活動唷~~我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