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麻和馬麻連續第二天帶我去看弟弟了...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小朋友喔...

一個黑哥哥、白妹妹、小弟弟再加上小謙謙我  一共四個...

你看,我們按照順序一字排開喔...

哥哥自己爬上爬下的玩耍...

弟弟剛喝完ㄋㄟㄋㄟ 還在吐奶...

我對妮妮妹妹最有興趣了...

他想睡覺 在哭哭...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在吃嘟嘟ㄟ...嘿嘿....

我又忍不住想要搶人家嘟嘟了....

還好爸爸動作慢,沒拍到謙謙搶妮妮嘟嘟的鏡頭..

不過...謙謙的犯罪照片在姑丈的相機裡面,謙謙將來要想辦法銷毀...

不然就拿弟弟來威脅姑丈好了....呴呴....

好了好了,我也快要睡著了,快點拍張大和解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