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是喝羊奶、謙謙是喝母奶長大的孩子

前幾週,某次回娘家的時候,阿母、我、辰辰、謙謙躺在床上

當時辰辰有點想睡了,就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阿母泡了一罐給他,瞬間嗑光~~

又泡了一點給辰辰~,辰辰喝了一些  就睡意全消

ㄋㄟㄋㄟ丟在一旁開始玩車車

我和阿母就自顧自的聊天了起來  都沒在意那瓶ㄋㄟㄋㄟ...

現場只有一個人注意到那瓶ㄋㄟㄋㄟ...沒錯 就是貪吃小謙謙...

謙謙扭呀扭的  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 抓到了那瓶ㄋㄟㄋㄟ

小姑娘捏了一捏奶嘴,就被我發現了~~

一來,他剛吃完稀飯;二來,我以為他不會拿奶瓶

所以就沒理他,繼續跟我阿母聊天,看辰辰玩啥

突然間 聽到旁邊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猛一回頭...

挖~~我們謙謙抱著奶瓶狂喝...欲罷不能的喝....

喝的一嘴香草味...

就這麼的....謙謙破功了,喝了生平第一口不是媽媽的奶

 

前幾週,愷愷弟弟滿月時,謙謙暫時托在娘家

據轉述:

謙謙餓了,阿母幫他熱ㄋㄟㄋㄟ,讓謙謙自己躺在床上抱著ㄋㄟㄋㄟ喝

這時,好奇辰辰看了,也吵著要阿媽幫他泡ㄋㄟㄋㄟ  他要ㄜ妹妹...

阿母就泡了一罐ㄋㄟㄋㄟ給辰辰,讓他躺在謙謙旁邊喝

結果辰辰居然一下子就嗑完一瓶ㄋㄟㄋㄟ,還不夠

阿母怕他喝太多就不再泡給他喝了

偏偏這時候謙謙喝的差不多,剩下一點點,愛喝不喝的~~

阿母就決定試驗一下~~

阿母跟辰辰說:辰辰~妹妹不喝了,你喝妹妹的ㄋㄟㄋㄟ好不好

辰辰:好~~

就把謙謙的ㄋㄟㄋㄟ抱過去喝~~

喝一口~~ 

辰辰露出驚訝的表情,就再也不喝第二口了

阿母看到辰辰的表情,開始狂笑....

這時候謙謙看到阿母狂笑,也跟著狂笑~~~

 

哈哈~這兩個兄妹就這樣的交換了ㄋㄟㄋㄟ喝

不過 我看以後  只有妹妹偷喝哥哥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