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端端請假在家,心血來潮就要幫謙謙洗澡

但是太久沒幫謙謙洗澡的端端,有點忘了程序

居然還沒放好洗澡水,就把謙謙抱下樓...

一路上,親啊摟的好不親熱,

同時還警告我不准偷看他幫謙謙洗澡

因為我會出聲糾正他,其磨子會壞掉...

所以我就乖乖的在樓下幫謙謙準備稀飯

等我稀飯準備好了,準備上樓趴在浴室門上偷聽動靜

才一探頭 就從半掩的門看到端端對著門有說有笑

根本就是在跟謙謙說話的神情...

但是 怪的很...

他手上並沒有抱著謙謙呀...

浴室也沒有娃娃車...

那他到底在對誰笑阿...

雖然七月過了,心裡還是很擔心...

探頭一看....

挖哩勒....大頭天才端居然把謙謙扔在洗衣籃上

而我們謙謙小姑娘也一副新奇模樣...

看了真是快要笑翻了~~~

在我快要笑岔氣的時候...還是被端端指正:妳違規喔...偷看....

原來小朋友被扔在洗衣籃野蠻好玩的...

秀幾張給各位瞧瞧吧...其餘的請至相簿觀賞吧...(三聲無奈呀~~)

 

一開始傻楞楞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自己想想也頗有趣,就開始活繃亂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