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的手手當真巧~

早在幾個月前就會開「瓶裝水」的蓋子

最近我試著拿比較小的蓋子給他開...

結果小姑娘他 還真的頗愛ㄟ

面對著一堆小瓶子可以玩好一陣子  直到把每個瓶子都打開才滿意

首先,打開媽媽的化妝箱,一樣一樣搬出來...

看到詭異的東西(口紅),先研究研究...

轉轉看~~~

啊哈  原來是用拔的阿....看我輕鬆破關....

 

 

 

再來是媽媽精心為我蒐集的小瓶子,很多喔....

讓我一一打開他....

不到5分鐘...全部打開...

媽媽我終於明白 為啥UV white送的小化妝水sample會用量那麼兇了

原來是被小姑娘打開之後...搖搖搖...就灑灑灑...幫地墊擦化妝水去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