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謙謙....【小姑娘真的會說:大家好,我小謙謙  喔!】

有點不好意思說.............ㄟ...那個.....這個.....

是這樣子的啦,我那個很愛誇獎我的媽咪派我過來告訴大家...我昨天自己在桶桶尿尿囉.....

昨天下午,我把拔帶著謙謙奶奶、外婆阿媽和哥哥、媽咪一起去兜風..外面太陽好大喔~~

人家一直提醒把拔:太陽好大,眼睛閉閉..可是把拔笨笨  都不會幫人家閃一閃太陽...連撐傘傘也撐到被媽咪嫌棄....

看在把拔辛苦開車車的份上...小女子不計老男人過....就原諒他害我曬黑黑的錯吧....

兜風回家前把拔還帶我們去糖廠吃冰冰和cookie唷....

原本打算要直接回家家的,但是哥哥太愛人家了...又哭又拉的硬是把人家帶去外婆家

也因此讓大家有幸見到小謙謙第一次主動提前告知大人:我要尿尿囉~~~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媽咪幫哥哥洗澡澡的時候,外婆阿媽在小房間餵謙謙吃飯飯...

外婆阿媽怕沒穿尿布的謙謙又忘情的隨地揮灑,所以告訴謙謙:謙謙~要尿尿要下來喔,不可以在床上尿尿,知不知道

謙謙最乖了,當然跟阿媽說:知道...

才說完知道沒多久,感覺就來了,謙謙趕緊跟阿媽說:阿媽,尿尿...快點,ㄍ一ㄥˋ(按:「快」的台語),快快快快快....

還急速往廁所衝....阿媽手腳也很俐落喔...趕快跑到廁所拿出哥哥便便的小桶桶給人家坐坐

人家就坐在馬桶上,一邊看哥哥洗澡澡,一邊尿出來啦~~~好簡單唷~~

尿尿完之後,媽咪、阿媽和哥哥都跑過來看人家的尿尿,還拍拍手說:謙謙好棒喔...

人家聽了就得意了起來,也自己拍拍手說 好棒喔~~~~

這是人家第一次提早通知大家:我要尿尿囉,  而且成功的事蹟喔....

之前媽咪趁人家剛睡醒,睡意朦朧時就把人家帶到小桶桶去尿尿的不算「主動告知」啦....

媽咪好高興....謙謙也好高興....

媽咪好高興,所以晚上就和把拔帶謙謙去巷口新開的7-11散步步 (謙謙都叫它:丁東...)

謙謙一站到門口,門門就會自己打開 還會丁東丁東,好好玩....

更好玩的是,裡面好多東西唷~~不過謙謙記得  有丁東的地方就有布丁....所以順便夾帶了一個布丁回家

因為謙謙今天好棒,媽咪就破例給謙謙吃布丁耶....布丁真好吃,自己拿湯匙吃布丁更好玩...

謙謙在吃布丁,爸爸和媽咪跑東跑西,一下子拿這個,一下子傳那個...阿公說,謙謙好像小公主喔,旁邊都有人伺候著....

布丁吃呀吃....湯匙舀呀舀....熊熊之間,謙謙又忘了先告訴媽咪,就就就就就...又尿尿在地上了啦.....

ㄟ~~瑪麗亞....快來把地上擦一擦....謙謙的腳腳濕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