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謙謙小姐為了要玩謙媽的杯子,硬是把謙媽拖上樓去,也因此晚餐就在房間解決,一碗稀飯、一顆茶葉蛋外加6顆謙謙阿媽特地送上來、熱騰騰的花枝丸,全部嗑光光...不過這吃晚餐的行程中,小姑娘還是一刻都沒閒著....

看我吃蛋,這是茶葉蛋喔,阿公自己魯的,說是要請給學生吃的....我拿著一顆茶葉蛋還是可以爬上爬下當隻小猴子喔

外面的wali阿姨不要笑我啦~我關起門....

一邊吃蛋還要一邊玩雅婷阿姨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喔...今天我的新玩法就是把動物當作是吹風機,幫媽咪吹吹頭..

我還會轉圈圈..最近我很愛轉圈圈,轉到頭暈暈的,媽咪問我:「暈暈了呴?」  我都會很心虛的回答:「媽咪,我沒有吐吐呴,對不對...」(謙謙還一直對上次暈車事件心有餘悸吧~)

阿媽送上來熱騰騰的花枝丸子,好吃好吃,可是燒燙燙,我吹吹再吃...

丸啊好好吃喔,我躲到旁邊去吃吃,媽咪才不會搶搶...可是...外面有怪聲音,我怕怕..還是趕快去找媽咪好了~~

丸啊太好吃了,我一吃再吃,一邊走一邊吃,突然想到媽咪有在抽屜藏糖果ㄟ,我又想要吃吃了,可是媽咪說要吃完埋埋才可以吃糖果,我只好使出最近常用的招數---「假哭」

我可是硬底子的演技派ㄟ,說哭就哭絕不囉唆、毫不猶豫,可是媽咪好像都不為所動ㄟ.... 看我哭的多逼真,這次連眼淚都出來了喔....還是沒能獲得糖果一枚,真是殘念!

媽咪不理我,我只好轉移焦點,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吃完埋埋才有糖果吃....我先玩以前吃壞的嘟嘟好了...(期間小姑娘還故意拿東西把糖果遮起來,問他要遮什麼,他就說:要遮糖果... 哈哈 算你識相!)

我繼續努力的吃吃吃吃吃吃...要趕快把丸啊 吃光光..咦..娘親,怎麼有一隻頭髮咧..哩嘛幫幫忙,還不快點給我拿開...

 

小蝴蝶的媽咪問我媽咪說,謙謙在家都這樣走來走去,一直講話嗎?嘿係當然的啦...我連吃丸啊都不得閒,嘴巴忙得很咧,一邊吃還要一邊講話..超級有效率的!

終於把晚餐都吃光光了,我也沒有忘記要跟媽咪要一顆糖果喔!

吃完飯,等爸爸回家之後,媽咪幫我洗了個舒服的泡泡澡...我就和狗狗一起看「我要當醫生」的書,我還很認真的幫狗狗刷牙牙哩...還提醒媽咪要吃藥藥!媽咪~~生到我真是你的幸運啊!

我還要指明要看哪一頁喔...隨時抽考媽咪...要看肚子跑出來的...媽咪就要趕快翻到牛牛幫狗狗看肚子的地方,要看...兜兜兜的,媽咪就要趕快翻到有聽診器的那頁...要看打針針的,就要趕快翻到小豬豬幫忙打針的地方...媽咪很遜...有一個抽考不過!我問媽咪,戴口罩的在哪邊?媽咪居然找不到...還要我翻給他看...(天啊...我我我我我...最好是連那麼細微的地方都注意的到啦!以後買書之前要自己先把書背起來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