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小姐很徹底的發揮了屬狗狗的特性,喜歡狗狗、喜歡啃骨頭、喜歡藏東西,還很會狗腿..狗腿這招,可是很成功的征服了謙媽,順遂了小姑娘吃的、玩的、用的心願...

從2歲前開始,不知道打哪邊學來的,

看到謙媽要上班會抱著謙媽說:『媽咪..你不要上班班好不好,你上班班的時候,我都在家裡面想你,就哭哭...』聽的謙媽是心裡暖洋洋的啊..不過根據謙謙阿媽的說法,哪有哭啊..明明就玩到不想回家..謙媽真是慶幸,還好小姑娘不是男兒身,不然恐怕也是未來的馬子高手呀!!

謙媽每次幫他買新玩具,小姑娘就會很開心的抱著謙媽說:『媽咪,謝謝你買玩具給我玩玩..我好喜歡喔!』還附上香吻一個...為此謙媽深深淪陷,為了這個香吻背負著敗家的臭名也在所不惜呀...

謙媽某次在網路上買部落格上推薦的豬腳、雞腿和炸醬回娘家,謙謙小姐吃到那口味不錯的炸醬後,那陣子想到就會跟謙媽說:『媽咪,你在網路上買的豆腐好好吃喔,你下次再買給我吃好不好?』

看到謙媽在敷臉,要嘛就撲上來也要跟著敷臉,再不然就是裝可愛的根謙媽說:『嗨~你好,我來囉...敷臉的白雪公主...』(挖塞,謙媽變成白雪公主了耶..頭都暈了)

謙謙小姐這陣子來,體重突飛猛進,所以很多謙媽之前幫他新進的衣服都顯的小了點,再加上謙謙小姐很愛挑顏色,不可愛的不穿、看起來舊舊的不穿、顏色不對的不穿、緊緊的不穿...有時候光是為了要幫他穿件衣服都得在他的櫃子翻半天,一件一件問,後來..有一天,謙媽火大了,顧不得小姑娘聽的懂還是聽不懂,就對著謙謙小姐說:『好好好,媽咪捨不得買衣服給自己,都買衣服給你穿,你還這樣東嫌西嫌,那我以後都不要買衣服給你穿好了,讓你去光溜溜的..不然就是去揀別人家小孩子的衣服啦!』

謙謙小姐聽了,立刻撲過來,趴在謙媽身上大哭兼撒嬌,這才同意謙媽隨便挑了件衣服給他穿...

從此之後,謙謙小姐變的很狗腿,只要謙媽要幫他拿衣服,問他要不要穿這件?小姑娘都會甜甜的對謙媽笑著說:『好挖好挖~媽咪買的好多衣服,我通通都要穿...』

衝著小姑娘這句話,謙媽決定..今天 再來請個假去幫他補補貨吧...呴呴呴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