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小姐還在謙媽肚子裡面的時候,謙媽和謙爸就在蝴蝶媽的推薦下,在七個多月的時候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享用「老X家即食燕窩」,看起來好像被謙媽賺到了,可以趁著懷孕期間藉著補母體、養胎的名義,大啖價值不斐的燕窩。(燕窩啊~這個東西在懷孕前跟謙媽可是毫無交集、甚至互斥的奢侈玩意兒呀!)其實咧,在謙媽吃了燕窩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容易得到的就不懂的珍惜,還是怎麼樣?謙媽老是覺得自己好像在吃一堆小鳥的口水加過料的白木耳 ...(凱子謙爸千萬不要扁我呀~~~)

但是呢,看在燕窩號稱的神效下,謙媽還是很乖巧且奢侈的吃了好幾罐燕窩,原本想說,就算吃燕窩小朋友不會真的變的白晰動人,至少頂多頂多就跟謙媽一樣是「黑肉底」的小姑娘而已,沒想到挖~我們家謙謙可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完全比謙媽這個黑肉底還要黑,雖然不能說害謙媽對燕窩的神效大打折扣(因為謙媽也沒很信這套啦!),但是也就沒有那麼的那麼的推崇~畢竟,謙媽和謙爸一開始就不是為了要生出白拋拋幼綿綿的女兒而下重本的,一來白拋拋幼綿綿的女娃兒,好像不怎麼符合謙爸謙媽這種豪邁個性的style;另一方面,這種說法謙爸和謙媽一直很鐵齒的斥之為無稽之談...生下謙謙小姐之後,謙爸還是很豪氣的買了幾瓶燕窩給謙媽產後調養身體,一直到謙媽再也吃不下了、吃到怕了才停止這種謙媽自認為貴婦級、與我身份不符的享受!

(等到謙謙小姐出生兩年多,在蝴蝶媽的告知下才赫然發現,原來...老一輩的說法是  吃醬油會讓小朋友黑嚕嚕~~  如果這種說法沒有錯的話,謙媽真是成就小謙謙黝黑、健康膚色的大推手啊...因為謙媽當時可是為了要吃的營養,中餐三不五時就吃過魚麵線,白白的過魚看起來就不怎麼美味,所以謙媽都很奢侈的搵了很多很多的醬油...

 

寫到這邊,千萬不要誤會謙媽是寫這篇文章來炫耀自己多好命可以吃到奢侈品,而是要揭發一個真相呀!!!請繼續看下去....

現在一晃眼又來到了七個月的階段,在蝴蝶媽的提醒下,謙爸為了表示第一胎和第二胎是同等重要的,又開始準備大手筆的進貨,但是捏..自從謙媽前陣子在X摩拍賣上被死沒良心的賣家詐騙,被拐了萬把塊後,老實說謙媽還真的有點卻步..謙媽除了心裡一直憤恨『死沒良心的傢伙,連孕婦的錢都敢騙,什麼人不騙還騙到我張X雯,張X雯這個斥查某是你騙得起的嗎?就不要給我有空,不然大姊我一定不整的妳挖挖叫,我就...』外,另一個想法就是:『就叫你不要太奢侈了吧,沒事跟人家吃什麼燕窩,結果還被拐錢...要吃也不要貪小便宜想在網路上多買幾張折價券,貪那幾千元,結果你看看,妳看看,賠了夫人又折兵了吧...』

謙爸似乎看出了謙媽的卻步,乾脆也不等謙媽繼續在網路上下標了,直接殺到百貨公司扛了一瓶回來,而且還千叮嚀、萬交代的告訴謙謙:『謙謙,妳每天晚上記得要提醒媽咪吃燕窩喔~~』

ㄟ~這個小謙謙還真的是有遺傳到謙爸這個大總管的個性耶,真的幾乎每天晚上看到天色暗了就會開始用誇張的肢體動作表演:『唉呀~媽咪~我差點忘記了要提醒吃燕窩了!』

謙媽:『還沒還沒,燕窩要肚子夭夭的時候吃,等到快要睡覺在吃好了!』

謙謙:『來來來,現在嘛..先吃啦 先吃啦,等等再吃一次就好了...來來來,我餵妳吃..嘴巴張大大...』(好個,再吃一次啊..妳知不知道一湯匙多少錢?)

謙媽看小姑娘盛意拳拳也就不好意思推卻,早點吃就早點吃嘛,為了不負我女兒的好意,效果差一點也無所謂啦!

原先,喝冰糖燕窩時,謙謙小姐好奇的喝了一口,ㄟ~小姑娘居然對這個東西沒有興趣耶,謙媽下次再問他,要不要吃呢?  他就會明白的告訴謙媽:『我不喜歡吃這種!』

沒想到,謙謙小姐對冰糖燕窩沒有興趣的原因居然是...他是一隻吃好米的歪嘴雞...這種加了一堆冰糖的他不愛,他愛的是..滿口滿口都是燕窩的即食燕窩啦...天啊...到底是誰教他的啊?難不成是因為在謙媽肚子裡面吃習慣即食燕窩,所以對冰糖燕窩就興趣缺缺嗎?

此後,謙謙小姐每次提醒謙媽吃燕窩的獎勵就是「獲得燕窩兩口」(看到了嗎?謙媽吃一口,她吃兩口...)

後來,謙爸知道之後就念謙媽:『浪費錢啊!!明明是要捕謙媽身體的,怎麼進了謙謙的肚子呢?謙謙的營養已經夠充足了,不用這麼奢侈啦!』

某天,謙爸在車上,謙媽剛好講到謙謙小姐吃燕窩的事情,謙爸就跟謙謙小姐說:『啊啊啊啊,謙謙 你不要跟媽咪搶燕窩吃啦,燕窩是給媽咪和小baby吃的啊!』

謙謙一開始還很認真的聽,聽到最後「給媽咪和小baby吃的」臉色就沈下來了...不講話...

謙爸一看,喔喔~~大事不妙..小姑娘要吃醋了!就趕緊補充:『謙謙在媽咪肚子裡面的時候也有吃過呀,爸爸也有買給謙謙吃呀~~』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啦~小姑娘已經生氣了,火山爆發的謙謙就大聲的喊說:『可是我又沒有吃到~~~』

謙媽:什麼?什麼?什麼?我當初吃了那麼多罐,原來妳根本就沒吃到呀?那我不是在白唱戲了嗎?

這就是吃燕窩的真相呀~~有了謙謙小姐的挺身作證,原來在媽媽肚子裡面的小孩子 是吃不到燕窩的...各位媽媽們,吃燕窩還是補自己就好了,補小孩根本是白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