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乃恩恩是也...是謙謙姊姊最疼愛的小妹妹...

IMG_2779.JPG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都會說.....都說我長得最像....男生...

接著就會說...我長得有一點向爸爸、有一點像媽咪,最像謙謙啦...(難怪謙謙姊姊都說我是他生的...)

這是我出生第一週的照片喔,有點黃黃的...現在的我已經是胖寶寶一名了...因為...我..很..能..吃......

還沒滿月前,媽咪還擔心我1.5~2小時才喝60c.c,那麼一點點會長不大,結果事實證明,我是很貼心的好寶寶,非常的爭氣...

滿月過後,我很努力的吃吃吃吃吃 ...不過我的胃『小小的』,目前一次只能喝130c.c.,所以頂多撐著2.5小時就又開始唉唉叫了...

是說...我餓的唉唉叫,我媽咪也開始唉唉叫了,真不知道她在唉什麼碗糕的...

一下子擔心我喝太少,這會兒又擔心我喝太多 會變成胖寶寶,就威脅我,如果再喝多一點的話就要給我加水...

話雖如此,我媽咪還是很認命的當乳牛,希望除了給我滿滿的愛以外,還可以給我和謙謙姊姊無法替代的健康...(為什麼還有謙謙姊姊的份呢?因為媽咪擔心姊姊上幼稚園容易生病,就...嗚嗚嗚嗚...把我的食糧挪些給姊姊飲用)!!過陣子 妳們就可以看到頭好壯壯的恩恩我成為本部落格的常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