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細小恩恩,小恩恩我只有年紀小,其他什麼都大...頭大、食量大,臉...也粉大,有圖為證...過幾天即將滿3個月的我,已經成了不折不扣的葫蘆臉,或者...說是彌勒佛臉也不為過啦!!

  相片0130.jpg 

 相片0132.jpg

 

最近的我,繼過年前練習的「狂蹬腳」之後,又有新功夫,這次我把蹬腳功夫發揚光大,配上扭扭功,正好修練成「打轉神功」,這套神功可是成功的讓我阿母睡到半夜找小孩哩,最近半夜我們家的睡覺的畫面已經從「1111」變成「↑ 1」了...用畫的比較傳神... 我媽媽很誠懇的祈求著  希望過一陣子不要讓他在床底下找到我~~

 睡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