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謙謙恩恩家一家四口,有三個都掛病號..

最早發難的是小恩,小恩某天開始突然流鼻涕,在保母家更一度量到37.3度,還在持續觀察小恩的情況時,換謙恩媽中獎了...

謙恩媽比較遜,居然喉嚨痛+咳嗽,唉唉唉  這半年來謙恩媽的身體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差的,道道地地的「三保身體」...

接著,才剛笑過謙恩媽的謙恩爸,隔兩天也開始喉嚨痛啦...

直到星期天,謙恩爸的慘況達到顛峰,喉嚨痛、頭痛...,強人謙恩爸還是撐著帶著一家人參觀義大世界,在義大世界等候謙恩媽的飲料時,謙恩爸的體力急速流失

等到謙恩媽拿到得來不義的珍珠奶茶時,謙恩爸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一個及點了...(金拍謝...)

回到家之後,一家四口全躺在床上睡大覺,從五點多睡到六點多...

起個床吃完飯,謙恩媽幫兩小洗完澡,謙恩爸又繼續睡回籠覺去...(看得出來謙恩爸真的沒搞頭了!)

謙恩媽陪兩小玩到十點多,就打發兩小睡覺去,小的好打發,一下子就呼呼大睡,下午才剛補過眠的小謙謙壓根睡不著覺呀!

不過貼心的她,還是為了讓恩恩好睡覺起床關了燈,乖乖的躺在謙恩媽旁邊,一下子摸摸謙恩媽的臉說:『媽咪,我看不到你的臉耶...』

再過一會兒又說:『媽咪,我的眼睛已經慢慢適應了,我看到你的臉了耶...』

大嗓門的小謙謙為了怕打擾到謙恩爸的休息,刻意壓低了音量,聽來更加的可愛了...

謙謙不行的跟謙恩媽講話,直到謙恩媽已經昏昏欲睡了,他才不吵謙恩媽!

接著,他開始自言自語(這點我相信一定是吃到小阿姨的口水~~~小阿姨小時候最常這樣子),直到謙恩媽睡著都還聽到小謙謙嗡嗡嗡嗡的聲音...

 

星期一回家,謙恩爸一看到謙謙就熱情的抱抱,還說:『妹妹,爸爸今天一定要送一個禮物給你!』

謙謙:『為什麼啊??』

謙恩爸:『因為你昨天好貼心喔,讓爸爸覺得好窩心..昨天晚上阿拔雖然已經沒力氣躺在床上了,但是我知道謙謙起來摸我的額頭好幾次,還說「還是有點燒」

謙謙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謙恩爸:『妹妹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謙謙想也不想便說:『我想要一個hello kitty的貼紙!』(挖塞,還真的講得出禮物咧,這個禮物可近性真高,文具店就可以買到)

謙恩媽在一旁聽到謙謙的窩心舉動,也好開心...我們小謙謙真的長大了耶,都會主動關心別人...

 

不僅是親人,連陌生人,謙謙也會釋出善意喔!

星期一從恩恩保母家的地下室準備上樓時,謙恩媽才開沒多久,就有一個小學還是國中生騎著一台腳踏車逆向衝來

謙恩媽在車上自言自語:『怎麼這樣子騎車,逆向行駛耶!...』

謙謙立刻打斷:『媽咪,你不要這樣子說他好不好,他還小,你原諒他嘛!』

 

◎貼心後的舉動

話說,謙謙買到貼紙之後,很開心的當起小老師,準備獎賞他的「學生們」

很開心的跟謙恩媽說:『你很乖,我給你一張漂亮的貼紙...』

接著,想到小恩,也打算給恩恩一張,但是...擔心恩恩會吃到肚子裡頭,於是小姑娘天才的把貼紙貼在...恩恩的脖子後面

謙恩媽問他,為什麼要貼在脖子上呀?他回答:『他很乖,所以要給他貼紙,但是貼別的地方,我怕他拿起來吃,所以貼在脖子後面他就拿不到了!』啪啪手

最後是 貼紙貢獻者--謙恩爸

謙恩爸不知道剛好做了什麼事情,讓謙謙有機會念他,說:『你不乖,我不給你貼紙了!』

謙恩爸再三懇求,謙謙終於願意發貼紙給謙恩爸,

滿懷期望的謙恩爸最後獲得『貼紙售價標籤一枚』(呴呴呴..笑死謙恩媽了...我真是服了小謙謙,這種東西也拿得出來...)

IMG_4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