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最愛撒嬌了,也很會講窩心的話讓媽咪整天心裡甜滋滋,繼3歲時叫媽咪不要太早上天堂之後,4歲又有加強版...

謙謙:『媽咪,我聽說,人上天堂以後變成小天使,還會再回來耶!』

媽咪:『人死掉之後,如果死之前做壞事的話,就會下地獄,被處罰;如果有做好事的話會上天堂變成小天使,然後排隊輪到他的時候才可以再變成小baby!』

謙謙:『那...媽咪你不要太快上天堂好不好,我希望你活到一百歲...,等到我老摳摳的時候,我還要叫你媽咪~你也還要叫我妹妹喔!』

媽咪:『好~~』

謙謙:『媽咪,那你要做好事,等你上天堂變成小天使的時候,要記得選我當你的媽咪喔,這次換我當你的媽咪,好好的疼你...』

聽了真是感動啊...傻妹妹,其實媽咪還是希望可以繼續當你的媽咪,繼續疼你啦~~

IMG_5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