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印傭和婆婆都相繼反應

謙謙不愛喝ㄋㄟㄋㄟ了  每次都兔好久才喝完原本的量

這個消息對每天辛苦擠ㄋㄟㄋㄟ的我來說 真是一大打擊...

姑媽說  謙謙喝了6個多月的母奶已經很乖了...

其實 我希望他可以繼續喝到一歲耶....

向來具有實驗精神的我(由過去想抓辰辰來確定謙謙的性別可得證...)

決定親自體會一下謙謙是如何不愛喝ㄋㄟㄋㄟ的

 

被打擊的當天晚上,一到謙謙用餐時刻,我立刻把他抓起來餵

哼哼...我就說嘛  謙謙哪會不愛喝ㄋㄟㄋㄟ  明明愛的很

左邊喝完換右邊,一直到他自己開始愛玩樂 不專心

我才起來擠ㄋㄟㄋㄟ,嗯嗯...依據平常的供應量和擠出來的量

小小的推算了一下,謙謙應該喝了110c.c. 心裡有點小失望但還可接受

(平常婆婆一餐都餵食130c.c.,近來130要分階段才喝的完)

為了測試他到底是不是不愛喝ㄋㄟㄋㄟ了

就把剛擠出來的ㄋㄟㄋㄟ 裝到奶瓶繼續給謙謙喝...

那傢伙阿...剛喝飽心情好  就用舌頭跟我兔阿兔,不喝...

唉...心裡難過了一下,原來真的喝比較少了ㄟ

難過歸難過,實驗還是要做...我就把奶瓶放一邊 親餵

Oh YA~~~小姑娘要喝耶  還蠻認真的...

為了要做實驗,等小姑娘喝一會之後,我狠心的不讓她直接喝

再把剛剛的奶瓶嘟給他,這次他生氣了,不喝就是不喝...

再繼續實驗...再親餵....喝耶喝耶...

歐呴呴呴呴...經過實驗  初步結論是

小姑娘現在嘴慢慢叼了,比較不愛喝冰過的、擠出來有點腥味的ㄋㄟㄋㄟ

但是對於可以跟媽媽撒嬌的飲用方法還是愛得很(心裡驕傲得不得了)

驕傲歸驕傲  心裡還是有點擔心,這傢伙不知道會不會跟他娘一樣是個挑嘴的輪....

那那那那那....以後豈不是就不吃我這個不諳廚藝的娘煮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