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謙ㄟ很不愛喝水

在小姑娘六個月之前,因為餵母奶的寶寶不用特別喝水

所以 小姑娘不愛喝水的習慣 並不會讓我太困擾

反而有點兒沾沾自喜,因為降子長輩們想餵他喝水就不能得逞了

那時候 我還很笨的以為 阿謙ㄟ跟我有心電感應

其實 這只是謙謙媽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

 

一直到了謙謙滿六個月了,我開始餵他吃稀飯  我才慢慢的嚐到苦果

(雖然說便便太硬  弄得屁屁痛的並不是我,但是看謙謙痛痛的表情,我還是會心疼的)

昨天 我假借牙痛留在家裡陪謙謙

心想,趁機會餵他喝水水  加啥料都好 就是不願意給他喝糖水、葡萄糖水

因為單純不希望他從小就把嘴給養叼了 非甜不吃

一開始呢,加點米精  這可是謙謙奶奶阿嬤  對付謙謙的方法

實驗結果:無效,小姑娘壓根不張開嘴

好~跟我鬥法是吧?為娘的也不是省油的燈

算準阿謙對對用湯匙裝的食物好奇  決定用湯匙餵他喝加了很多水的米精

第一口 超級順利 第二口稍微停頓 但是還是成功

第三口,依舊吞下去  我心裡開始想,不過爾爾嘛...

第四口、第五口挖塞 都吞下去耶

正當我開始洋洋得意的時候,謙謙的嘴就像是水管一樣

噴出了一道液體,  挖勒 真的把前幾口都給我噴出來了

心裡開始&@!(&(!&(#

首戰失利,姑娘我越挫越勇

利用星期六回娘家的時候,裝了外婆阿嬤自己熬的冬瓜茶到謙謙的奶瓶去

結果這個小姑娘根本就對我拿的奶瓶充滿戒心

從頭到尾不肯把嘴巴張開  前一秒鐘玩得笑嘻嘻的

下一秒鐘奶瓶近身  嘴巴就合的緊緊的....

謙謙媽我火了  捉住他的頭 硬嘟奶瓶 

小姑娘他敵不過我的威脅 吞了幾口

接著就使出最厲害的那招     像蓮蓬頭一樣 全部給我噴了出來

嗚嗚  接連兩次失利  謙謙媽的信心全失....

不過 狠角色的謙謙媽 已經在心中構思下一招了~~

就等著看謙謙小姑娘如何接招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