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小妹忙完教育訓練活動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滾回家
回到家裡只想隨便吃個晚餐,就準備爬到床上去看電視催眠
臨出門前端端看了我一眼,語帶威脅的跟我說:妳就準備兩手空空出門喔?
一時之間  腦筋轉不過來,
心想:『不然還要帶啥?錢包嗎?不是餐餐靠妳吃飯的嗎?
                可憐的端端一定是快被我吃垮了,他一定跟小飛一樣 不好意思跟我開口要錢....』
就跟端端回答說:喔 那我去拿錢包....
不回答還好 一回答就被白眼 :P 
端端一副沒好氣的說:妳再給我用力的想想  妳應該要帶啥?
筱雯心裡OS:是怎樣?吃錯藥了還是生理期?居然這麼「用力」的跟我說話?
準備回嘴的時候,眼角餘光撇到鞋櫃上頭的寶寶超音波DVD片
我就像被電到似的衝回房間,帶著媽媽手冊、健保卡、還有DVD片
迅速的帶著裝無辜的笑臉出現在客廳,並且畢恭畢敬的為端端開門....
唉呀呀   我居然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掉,碩修和尹萱的賭局誰贏誰輸就看今晚了呢~~
 
自從上次照超音波時,看到某個小傢伙踢在小腳在我肚子裡來回游仰式之後
我可是迫不及待的等著下一次的回診 很好奇  他都在做啥呢?
該不會不是睡覺就是游泳吧?   那....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換游自由式了呢?
當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躺在診療床,眼睛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前方的螢幕時
有點失望了....這次怎麼什麼都看不懂呢?
醫師很好心的解釋著:這是他的頭 頭圍6.9  這是他的脊椎  這是他的腳
                                        體重161公克....羊水正常....胎盤正常....我們來看一下性別....
                                        腳沒張開耶...這是臍帶有點遮到 看不清楚....
                                        沒關係 動一下讓他張開腳好了....
醫生稍微用力的在我肚子上搖了一下,端端也在旁邊喊     叫他張開腳...
無奈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白目   每當醫師搖一下 他的腳不自覺的分開
卻又迅速的回到合併的狀態...搖了幾次之後,始終看不到...
醫生不死心    決定換工具,拿起了旁邊的4D超音波   繼續的解釋著上頭的影像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移到了他的兩腳處....
醫師再度搖了我的肚子,讓小傢伙的腳分開
不過呢?一搖再搖的結果    小傢伙決定把兩腳交叉  任憑你怎麼搖就是搖不開他的雙腳
端端想知道的結果沒答案就算了
碩修和尹萱的賭盤又要再等一個月才能揭曉答案....
 
沒看出性別,還看到小朋友這等反應,這下可好  端端的頭又大了起來
到底小朋友是男生,所以如此的白目呢?
還是像碩修說的   一定是女生 因為只有女生會害羞第兩腳夾緊緊,男生都嘛雙腳開開...
原本不急著知道小朋友的性別,看到小朋友的反應後,卻讓我更期待謎底的揭曉了說~~~
到底碩修和尹萱這對夫妻,誰可以驕傲的吃著豪華大餐    誰又必須可憐兮兮的買單呢
欲知結果   請期待下一集~~霹靂寶寶   之   端雯大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