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ㄟ安ㄋㄟ~~居然給我裝神秘

今兒個是小白目的叔叔、阿姨們期盼已久的日子 ,因為有好幾攤賭盤,都期望能在今天開出結果所以呢,對小白目的阿母    來說  也是期盼已久的日子哩晚上就要知道小朋友的性別了,好緊張喔 ..................躺在診療椅的感覺一定很緊張吧我心裡不斷的想

因為太期待的關係,居然在中午作夢了耶~ (挖賽,居然中午可以睡到作夢,真的是睡太多 夢醒後,就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為什麼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夢境很短,內容是這樣的:

小姐我正如預期的乖乖的、略帶緊張情緒的呆在診間 看著醫生左右晃動著超音波的感應器. 越來越緊張了,畫面慢慢的移到小朋友的屁屁處 小朋友到底有沒有把腳腳打開呢?  答案是否定的 !!而且如同上次產檢一樣,小朋友的腳夾的緊緊的不過醫生不灰心  他說 那我們先看他的五官  等等再看性別

畫面移到小朋友的臉時  挖哩勒~~居然看到小朋友在竊笑.

這是什麼狀況阿?

就這樣的  我就硬生生的從夢中驚醒了~~

夢醒後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過  我堅信我們家小朋友是善解人意  好溝通的所以今天只要有機會,不管在辦公室、車上  ,我都不斷的對他洗腦:寶寶要乖喔,等等醫師伯伯儀器移到你的腳腳時,要合作一點,乖乖的把腳腳打開,讓把拔和馬麻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唷~~不管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把拔和馬麻都會一樣疼你的要乖喔~~馬麻搖肚子的時候,你就踢一下腳  換一下姿勢喔!

就這樣的  我不斷的催眠小朋友下班後,回到家,因為到了晚餐時間,所以小朋友動的特別厲害

心想,幹的好~繼續動  繼續動

等等等我吃完飯,依照慣例小朋友通常會特別活躍剛好可以看到小朋友的腳腳張開的樣子~~ 呴呴  一切都配合的那麼讚.

吃完飯,到診所報到~ OMG~~~~(Oh my god) 

從來不知道這間診所生意這麼好  看來有的等了,等就等沒關係反正現在小朋友活動力正旺盛 ...等著等著  總算輪到我了  進診間前,用力的搖一搖肚子提醒小朋友應該要起來運動囉! 乖巧的小朋友果然配合的踢了我兩腳~~ 於是我就心滿意足的爬上診療椅.

等醫師過來的時間,我繼續的跟小朋友洗腦 ~~這時,有個不識相的聲音傳來,原來是小朋友他爹

他說:唉唷~幹嘛這樣講,就跟他說:腳給我張開!

講完沒多久,醫生就來了

看了半天有看沒啥懂得超音波後,總算看到小朋友的腳了挖~~~我就說我們家小朋友乖巧嘛!他的兩腳張開開的耶~~ 想到這邊就忍不住想親他兩下~~

不過,帥氣的事情來了.

腳的確是張開開的  不過  他老兄(老姐?)居然給我倒吊~~~

倒吊的意思大家知道嗎?就是頭下腳上咩~~ 頭下腳上有啥關係呢?  當然沒關係  他在練身體咩~~ 是說~練身體就練身體,好歹也轉過身來面對鏡頭吧?或動一下吧?

這位小傢伙根本就像是突然沒電的玩具一樣,像蝙蝠一樣,給我倒吊著睡著了~ 還用屁屁對著鏡頭  ㄘㄟ\~~(泣~~~)

當下,中午作的那個夢一閃而過.(汗

醫生很賣力的從各個角度觀察小傢伙屁股間是不是有夾著啥玩意兒 看半天,就是沒瞧見~~ 就如同我夢中的一樣,醫師將畫面移到別處,看看小朋友的手、五官

嗯~沒錯  有五隻手指頭~  五官呢?

廢話~~當然是沒瞧見啦,不然怎麼叫做裝神秘?

醫生試了又試  最後終於放棄了 

看來小朋友再度戰勝三個大人~~

各位好賭者期盼的結果呢?仍無定論,

不過呢醫師說啊,妹妹的機率有60~70%唷....

醫生都這麼說了,基於賭弟弟的人客贏面較小 

所以萬一賭注是不是就不能1:1呀

也就是  賭注以牛排來說的話

如果,賭妹妹的人勝  可以贏得一客我家牛排的話,

那麼  賭弟弟的人勝  應該要贏一客台塑王品吧~~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請各位看官們再等一個月吧,歡迎持續加碼~

後記1:

回家洗澡時,越想越不甘願,突然靈機一動~~

決定回家把我們家辰辰倒吊~~~ 

看看從辰辰屁股間是不是可以看到小雞雞~~

如果看的到的話,妹妹的機率就大粉多

如果看不到的話,嘿嘿~~小小端出線的機率就大增囉~

不錯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有實驗精神~~呴呴呴呴~

後記2:

我想了又想,小朋友今天的一切舉動  一定都是因為端端太兇了

居然大聲的叫他把腳張開,所以小朋友生氣了~~

但是又怕被端端扁,所以故意整端端~

雖然乖乖把腳張開  但是故意倒吊而且背對著鏡頭

反正端端只有叫他腳張開,但是沒有人叫他一定要正面朝鏡頭啊

這種舉一反三的個性(其實是白目)  真像他娘我呀.

忍不住要給他『ㄜ樂』一下~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