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了待產的悠哉與期待  生產的陣痛  以及帶小朋友的辛苦及滿足之後
亂世間的新手媽媽我 回來啦  齁齁...
對於生小孩 有什麼感想ㄇ?  當然有挖....
我想我們家端端應該比我更有感想,就他這個旁觀者而言
我揣摩他覺得我的感想應該是:蠻好賺的嘛...
因為小的不小心、無意的在這個階段中讓我們家端端不斷的破財
從新光三越那個錢坑開始  到坐月子中心折現 
再到生產時某端自動提出的名牌包
再再都讓端端表現的不像平常節儉的自己...
如果去除掉懷孕、生產時的暴利...小妹我的感想是....
1.凡是懷孕的禁忌還是能聽就聽...畢竟生個健康寶寶比啥都重要...
2.為了寶寶著想  生產的痛能忍則忍 盡量不要開刀或作無痛分娩
3.生小孩真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跟教養小孩比起來啦~)
 
感想一:
大家也知道 我是個白目、鐵齒的孕婦
舉凡大家說不可以作的事  我都在有意無意中作了
什麼...不可以拿剪刀  不可以拿針線  不可以吃辣、喝咖啡、
不要進月子房、避免喜衝喜、走路不要太快...我通通做了...
而且也都不覺得有什麼妨礙
照道理說我應該會告訴各位未來的準媽媽們  這些「饞言」不可信才對
可是ㄋㄟ...在我們家謙謙出生第二天某次大哭後
被護士小姐聽出心臟有一點雜音而把他留在嬰兒室觀察之後
(雖然是新生兒常見的問題,而且多半會復原且無礙)
我熊熊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生下一個健康寶寶的...
不方便一點、不舒服一點都是值得的~~
 
感想二:
基於這次生產的經驗,嘔發現阿...陣痛真的比起經痛好耶...
就頻率而言,陣痛好歹有休息的時間  經痛呢卻是持續的痛上一段時間
根本沒辦法喘氣嘛...
就強度而言,當然是陣痛痛阿...不過很奇怪的是...開8指之前對我而言卻沒有像經痛那麼難以忍受~話雖如此  我還是死命的握住床邊欄杆  也因為這樣讓之前鄭重警告我不准買名牌包的端端,自動貢獻一個名牌包的額度...8指之後要忍受的就不是痛  而是莫名的下墜感...要忍住不用力ㄟ...有點難說....
多難呢?就像你明明肚子痛的要命  滾滾黃河水在屁屁門口蠢蠢欲動卻要勸退他們一樣....
 
感想三:
生小孩是一時的,養小孩卻是一世的
如果你連續N天沒辦法好好睡覺  被人家吵醒還不能發火
你就會深深的體會我的感覺
難怪人家都說 生小孩是「撒ㄇㄚ\」...真是貼切啊...
 
總而言之,想公告各位 我肥來了...
(還真的是「肥」來了...諸位親朋好友如有可以瘦屁屁、
  瘦大腿的良方,請不吝指教...感恩ㄟ~~唉~原來束臀束腹還是要穿滴..)
回來跟大家一起亂世間嘍..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