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端被迷你小衣打敗記

過了今天我們家趴趴就滿36週了耶~
由於32週的時候有那麼一點兒早產的徵兆
所以我和端端都覺得這個傢伙應該會提早繃出來
為了怕到時候手忙腳亂  我從上週就開始列清單、款包包  煞是勞累...
 
首先呢~小朋友和媽媽的東東要分開放 
小朋友一包 媽媽我一包~~
從我開始第一個步驟 就被端端嫌棄了
他說 怎麼可以妹妹的包包比較醜 媽媽的比較可愛....
(ㄘㄟ...哪有哪有!人家明明把醜到不行,丟在路邊也沒人要的塑膠大包包
  拿來裝我的東西啊...只是上面有卡通圖案罷了,再囉唆通通換成LV包喔...)
 
接著把依照先前列的清單一樣一樣的裝進袋袋裡...
端端又有話說了,他說:偏心,為什麼你兩包  妹妹一包?
(是怎樣?媽媽體積比妹妹大不止一倍,東西多一倍不行喔?
  再說人家也不是蓄意要帶兩包的咩...媽媽手冊裡面列的東西就粉多阿...真的有人欠扁...)
 
因為妹妹是新生兒  要穿的  要包的  要接觸到身體的所有東西通通要先洗過一次
所以我們這星期就把1袋要洗的東西,包括衣服、毛巾、手巾、包巾、腳套、手套、圍兜兜通通帶來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那個東風就是小朋友專用的衣物洗滌精...
於是我和端端去家樂福買整星期要喝的牛奶時 就認真的尋找洗滌精
找啊找啊找  好不容易終於在角角邊找到Nac Nac的洗衣精
高興不了多久,一看到價格  我們勤儉持家的端端就開始發難了...
不斷的碎碎念:挖賽~爸爸用的白鴿洗衣精補充包,超大一罐也不過99元
             小朋友用的小小一瓶,再加上兩包小不拉機的補充包,居然要價四百多元...
             小孩子的錢真是好賺...誰知道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
             搞不好是白鴿洗衣精裝在Nac Nac的瓶子裡W(*YD()*&QJW#!(u
好在,經過這一陣子的血拼經驗,端端已經練就了一身碎碎念歸碎碎念,東西該放進籃子還是會放的功力
所以呀!我們當天就順利的買了貴死人的洗衣精回家囉,接下來就等著洗洗洗了
 
前天晚上  一手包辦家事的端端決定把洗衣機讓給妹妹,專洗妹妹的衣物
我們兩個人七手八腳的把妹妹的東西,丟進一個一個洗衣網裡
為了怕洗不乾淨,每個洗衣網都不敢裝太多東西,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洗衣網用光了
好在也通通把妹妹的東西裝完了,
端端倒了一瓶蓋「珍貴」的洗衣精  按了「護嬰」功能後  就任由洗衣機運轉
我們兩個就各自霸佔一間房間MSN去了...
(嘿嘿...對啦我們很無聊,明明就在隔壁 還喜歡互相MSN...不行喔~老實說還蠻好玩的...)
 
 
隔天早上上班時,接到端端傳來的簡訊:
「阿寶,原來妹妹的衣服那麼的難晾,實在是太迷你了,只好全部用夾的...嘻嘻...」
看到這通簡訊開始忍不住狂笑...(有啦,在辦公室裡面我有比較節制一點了)
想到端端一早起床睡眼惺忪的要晾衣服,卻發現件件迷你  突然之間清醒的樣子
我就忍不住想笑....
當天下班回家,一進家門丟下包包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參觀端端晾衣服的成果
哈哈哈哈  果然就像他說的一樣,全部都用夾的....已經把我們家所有的夾子全用上了....
除了再笑一次外...也開始想像以後端端用大手幫妹妹換尿布  手忙腳亂的樣子了
我看哪~~可能光是要把妹妹的衣服扣子解開都成問題喔~~~
所有東西都要用手指ㄋ一...ㄎㄎㄎㄎ
看著所有超迷你的小東西,忍不住要告訴妹妹:你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