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日

是妹妹喔~

上週五晚上奉公公婆婆指示先行到奇美醫院認識未來的產檢醫師
早在到奇美醫院之前  我們就已經見過這位醫師了唷~~
因為不巧 他剛好住在我們隔壁,又不巧小朋友剛好都是公公的學生
更不巧的是,幾個月前端端才在地下室上演攔車記
當場把人家林醫師阻絕在家門前
要他回答小妹我的孕程是否正常的通關密碼,才肯放人家回家....(呴呴~小小的歹勢...)
 
上週五回台南的路上雨勢超級大,高速公路上的車陣也因為大塞車,儼然成為一條蜿蜒巨龍
心想,好在掛號掛的後面(78號),不然這樣塞車下去  剛好去醫院幫人家關門唱晚安曲...
回到家後,隨便扒了幾口飯(扒飯的動作可是必備的呢...根據之前的經驗,要吃過飯後寶寶活動力才旺盛....)
趕緊啟程到醫院去,並且做好不到11點不能回家的打算,
因此出門前,端端開始把今日各大報,包括蘋果日報、中國時報、民生報全塞到大包包裡去
而我就差沒要求中途停車,讓我去補的X周刊以在診間消磨時光....
就在大雨滂沱中抵達醫院,當我們不疾不徐的踏進候診區後,赫然發現....
挖賽~~~滿滿都是大肚婆....而叫診燈號已經到了70號囉....
心裡不禁給他佩服了起來....「不錯不錯,奇美的效率真真好~~~」 (不知道缺不缺人...:P)
 
在候診的時候量了一下體重,挖哩勒....這個體重計一定不準  超不準 粉不準 不準到了極點...
硬生生的比人家在家裡量的體重多了4公斤,
哼~~一定要去填一下意見調查表...請醫院換體重計...孕婦禁不起驚嚇....
等著等著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一如往常敏捷的衝進去診間,後面跟著三個人(端端、公公、閩嘉--端端的表姊)
正當我被引進診間內室的時候,聽到護士小姐攔駕的聲音:「家屬請在外面等候...」
OS:不會吧~~她們各有重大任務耶...
        公公特地調課要來跟林醫師social一下的耶...
        敏嘉特地要來請護士小姐多關照...
        端端要親耳聽到醫師宣佈我們家小朋友的性別,讓他繼續他的「培養小小王建民」美夢耶...
 
孤單單的躺在診療椅時,小小的掃瞄了一下周遭的環境....
職業病犯了....嗯~~設備有比較舊一點,空間有比較狹小一點,形狀也稍微不方整,以後如果要改建的話,可以....
想著想著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啊哈...原來是公公跟林醫師的對話呀~~~
公公跟林醫師客套了一會兒「她是我媳婦,之前都在高雄產檢,想說先來看一下林醫師,讓您先瞭解一下狀況...」
再來是閩嘉「林醫師你好,我是閩嘉,我在護理部擔任XXX職位,麻煩你了~」
最後是端端「ㄟ...林醫師....那....我可不可以進去?」(聲音有點不知所措....)
接著就聽到護士小姐強忍笑意的說「可以啊,你當然可以進去呀~」
事後根據端端轉述,原來公公和閩嘉寒暄、自我介紹了以後就離開診間了,端端看著她們一個一個離開...
熊熊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劇本明明沒有寫這段啊....想說要不要跟他們一起離開,離開又不死心...
偏偏剛剛戲碼上演的速度又極快,他臨時沒反應過來,只好傻在那邊,一臉想進診療室的表情....
 
過沒多久醫師進來了,他熟練的東掃掃、西掃掃...「嗯小朋友頭圍6.9  很好」
「羊水正常  體重700公克,嗯很好 很健康」,「這是心臟...沒問題」
「這是他的手,這是腳,看到沒 這是腳丫子...」  「小朋友很活潑喔,一直動...」
一直猛點頭(其實看無....只有一陀黑黑的...)
突然醫生問說「知道性別了嗎?」  呴呴...總算問到核心了....「沒有....」(無奈的回答)
端端簡略的根醫師形容為啥看不到遲遲到現在還看不到性別的原因
醫師偷笑了一下,就說 「來  我來看看....」
「嗯~~果然不好照,因為小朋友倒趴....」
(ㄘㄟ...又倒趴...寶寶是屬狗不屬蝙蝠。又,寶寶請不要超進度好嗎?等到要出生前再倒趴就好了咩,倒趴不會腦充血喔...)
持續沈默了一陣子,醫生手掃呀掃呀的,還說,「應該是男生....」
「真的不好照耶」  「 不過沒關係,他剛好在動,趁機看一下」
「啊~是妹妹,確定了,這是外陰部....」 
(我和端端楞了一下,端端的小王建民夢沒了,我則是在想...是妹妹...完蛋了...之前看起來那麼像男生...以後要準備多少嫁妝啊...」)
楞歸楞,還是要有點反應,於是我問:「醫生醫生,那嘴巴呢?正常嗎?」
醫生說  「我換個角度看,喔~~有看到了,嘴唇正常,沒有兔唇」
呴呴呴呴~~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雖然是個大頭妹妹  但是沒有兔唇...以後嫁妝可以少一點....
 
為期數月的賭盤總算開出結果了,到時該怎麼跟尹萱懺悔呢?  這下可傷腦筋了~~
另外傷腦筋的是,端端一直叫小朋友看棒球,還叫她學王哥哥...再加上寶寶活動力超級旺盛
讓我不禁擔心了起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是男人婆一個...(嗚嗚~~)
為了挽救頹勢,只好加緊聽胎教音樂  看能不能讓寶寶比較不那麼男性化一點....
 
PS:一直到我們離開醫院,那包報紙連動都沒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