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N次產檢(下次就要改成兩週產檢一次囉

繼上次回到高雄產檢  寶寶又繼續裝神秘,不願意秀他的性癥後

這次產檢 我和育端就只好繼續跟高雄的醫生裝死

決定一看到醫生就跟他說~~醫生 這次可不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別阿?

而且呢一定要用那種既期待用誠懇的眼神看著醫師唷~~

打定主意之後,一看到醫生後 育端就立刻用誠懇的口吻問醫師  說:

「不曉得這次可不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性別...因為之前都遮起來  沒看到~」

醫生就  啊了一聲    說好,我們來看看...

一如以往,醫生還是先告訴我們小朋友的基本狀況

29週的小朋友  體重1307克(正常)!

接著醫師量他的頭圍...然後說:8公分,嗯...小朋友的頭稍微比較大一點...

「比較大?」一聽到這句話,我就馬上用兇狠的眼神掃了一下  站在旁邊的X

這位先生就說,阿...那怎麼辦?

醫生就說 沒關係阿 頭大才聰明阿....

端端接著說,但是爸爸就必須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因為媽媽會生得很辛苦

哼 算你有自知之明~~

接著~醫師又盡責的用4D讓我們看看寶寶的長相

挖~~真是可愛耶~(老王賣瓜咩)

眼睛大大的(雖然沒睜開~~)鼻子挺挺的  嘴巴動啊動的呈現喝水狀態

簡直就跟我睡覺要吃小棉被的動作一樣嘛~~

看到這邊就覺得雖然頭大了點也無所謂了!

接著照到小朋友的腳.呴呴  踢呀踢的踢個不停  真是好的活潑的傢伙呀

雖然有時候常常會被小朋友踢到起屁面(喔~胎教胎教是略有微詞)

不過看到寶寶的長相之後,突然有一種甘願的感覺

不過呢~~這種感覺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  在小妹我稍稍晃神又回到產撿現場的時候

猛一發現,挖哩勒~~喀ㄟ安呢~~這這這這這

這張寶寶超音波的側臉..

怎麼跟站在電視螢幕下  頭往上揚呈15度仰角的端端那麼的神似

(澄清澄清~~端端雖然臉上揚  可是跟駙馬爺是截然不同的唷~~~)

眨了眨眼睛再看一次   真的啦~粉像ㄟ

突然有一點想哭的感覺,是怎樣?我背的那麼辛苦  卻要生一個跟我不像的小孩

而且還是一個頭大的小孩  是頭大的妹妹

大頭的帥哥可能還有  可是去哪裡找大頭的美女~~

嗚嗚  這樣我們妹妹不就注定不能當美女了嗎?嗚嗚~~

心裡暗暗的想下次小朋友在亂踢,就叫他爹自己去背~~

喔~對了,這次醫師終於在看了很久之後宣布

是妹妹  因為中間沒看到「其他東西」

當然啦!  我和育端也「誠懇的」做出「原來如此」的表情  呴呴.

(我們兩個還蠻有演戲的天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