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的外表看起來就是走乖巧路線的

一直到前一陣子才真的見識到他的精打細算

果然是ㄡ 乾 ㄚ  ㄉㄟ  島油...

 

話說我老哥回台南時  照例帶辰辰座車車兜風

(其實也沒兜多遠啦,經辰辰報告 大概就是去家樂福  樂兒屋)

那天為了避免對辰辰開出芭樂票,從此信用破產(辰辰上台北時 我老哥開出『買車車』的支票)

老哥就帶著辰辰  一家三口前往賣場物色辰辰的車車

為了怕貪心的辰辰一看到車子就瘋了,全部想帶回家

一進賣場 我哥哥再三強調『只能買一個喔~~』  辰辰沒說話表示「聽到了」

這次我哥可是很有誠意 還幫辰辰物色車車呢

幫他看了一台大台的mini cooper

(之前姑姑我送給他的昂貴mini cooper模型車被玩到只剩兩顆輪胎)

拿給辰辰看 辰辰推開『不要』

以為他要其他更讚的車車...

又換了一台銀色、大台的拉風車  給辰辰...辰辰又不要

接著  就看到辰辰自己拿了一盒車車  然後數給我哥哥聽1-2-3-4-5

哈哈...精打細算辰辰 不要那種一個盒子只有一台車車的

他要那種一個盒子裡面裝五台車車的...

這次交易算是見識到了辰辰精打細算的一面...

 

愛車車的辰辰原本都不願意割捨車車給謙謙小玩一番

每次 辰辰認真的再謙謙面前嚕車車時  好奇的謙謙就會跟著趴過去摸其他車車

這時 辰辰就會說:謙謙不可以喔...然後馬上把謙謙手上的車車拿走

謙謙再趴過去拿其他台,辰辰就會用大人的口吻說:謙謙吶...垂ㄚ共喔...

最後索性把所有的車車收一收  一邊奮力的搬 一邊唉唷的叫(很重咩..)搬離現場...

最近幾個星期 辰辰似乎長大了 願意分車車給謙謙玩

都會拿一台車車到我們面前說:擠台齁妹妹ㄙㄥ\...(1台給妹妹玩)

正當我覺得辰辰長大董事 會懂得分享的時候

在阿妹的提醒下,終於發現辰辰的詭計了...

哈哈  辰辰根本是再出清車車中的老弱殘兵...那些新補的貨色根本倫不到謙謙玩...

看到謙謙拿他的新車車 他就會很快的搶過去  然後拿一台說:擠台齁妹妹ㄙㄥ\...

拿什麼車車呢  ?  嗯  非常好 壞掉的機車、壞掉的火車、便宜的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