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和謙謙不虧是表兄妹  帶出去外面都會被人家說:長得好像喔

其實 兩個還是有差別的...

辰辰長得比較慈眉善目(這個用詞用在小孩子身上,怪怪的...ㄎ)

謙謙就是長得比較...有個性(當然不能用凶神惡煞來形容我的乖女兒啦...)

根據我媽媽的說法  謙謙的眼睛像他爹 

但是很不巧 那個眼珠子黑眼球較多像到他那赤爬爬的娘

所以大家都預測將來一定是謙謙欺負辰辰...

 

平常回娘家 謙謙很愛跟辰辰玩  老是趴過去辰辰身上

辰辰哥哥也很喜歡讓謙謙撒嬌  都會乖乖的讓謙謙再他身上鑽來鑽去

甚至謙謙抓著辰辰的頭髮時 他也不會拒絕 還乖乖的趴在謙謙面前給他抓

都是我們看不下去了,趕快把謙謙『拔』開...

 

上星期 我把謙謙丟在小房間裡面 讓他自己坐著玩

突然有個東西掉在地上 我就趴著找...

哪知我那很有攻擊性的女兒一看到 馬上逮到機會 就拼命的抓我的頭髮

我一邊找東西 一邊跟她玩   假裝喊著 救命喔救命喔 快要變成禿頭了...

結果 再外面吃飯的辰辰一聽到聲音  咚咚咚  迅速地出現在門口

然後楞了一秒鐘,就開始很緊張的 拉著我 一邊叫:不要啦 謙謙不要啦...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姑姑我從謙謙的魔手中拯救出來

(真的很用力喔,姑姑我差點爬不起來...ㄏ....)

等我坐起來之後  略為整理一下頭髮...

就看到辰辰噗咚一聲  自願趴在地上給謙謙抓頭髮....

挖塞 姑姑感動到快要掉眼淚了說...

趕緊把辰辰抱起來  萬一辰辰便成禿頭 我可是擔待不起ㄚ...

而且看到辰辰被謙謙欺負 我可是很心疼的呢...

辰辰這個英勇救姑的行為  被某大肚婆稱之為『捨身餵虎』....

這這這這這...

我應該高興還是難過ㄚ?

高興我們辰辰的英勇行徑

還是難過謙謙是所謂的『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