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小姑娘玩的太hhigh了,星期天早上不停的賴床...謙媽三催四請就算起床了,還是不想出房門~~最近很愛看巧虎的書~會乖乖的坐在媽咪的腳上聽媽咪「講巧虎」,最高紀錄看了三本書,講了兩次...講到最後謙媽口乾舌躁,謙謙小姐也累倒在謙媽懷中...唉~我們果然不是走書生路線的~咦..原本要拍小姑娘好學不倦的畫面,結果後腦杓上的痘痘還真是顯而易見呀~

早上起床昏昏沈沈的,不小心踩到了巧虎的玩具,裡面有巧虎和巧虎妹妹一起用餐...小姑娘好心疼啊,拿起來不停的搖搖,還要呼一呼...

非得要謙媽也幫忙呼一呼,才肯露出歡顏,也才願意讓謙媽幫忙換睡衣....

梳洗完畢還是想睡覺....哼~就叫你不要太晚睡覺了吧!!

沒睡醒的謙謙小姐,臭臉....

左逗右逗,總算是笑了...

 

媽咪不准謙謙再到床上賴床了,謙謙小姐就換一招~~假借表演「受傷了」行賴床之事實!

 

媽咪你說什麼?等等有蛋糕可以吃吃?還有弟弟可以玩玩?真的嗎?那我趕快起來....

弟弟:「接.接..」我來也~~我也是來吃蛋糕的喔~~



歡迎弟弟來家裡玩玩,謙謙代表大家獻上最高誠意的歡迎儀式...

是不是我表演的不夠好嗎?不然弟弟怎麼還是傲賭度?

不然小鴨子給你玩好了~~~

還是要玩「當醫生」的遊戲?

嘴巴張開喔,謙謙要幫你看喉嚨喔~~

還是要看雜耍表演?


不然媽咪也一起來表演好了....弟弟...我都表演的愛睏了,你覺得如何呢?

「接..接...棒...」

咦~黑下?


唉呀~地上髒髒,真是有損形象,快點檢起來....

運動了好久,總算可以吃蛋糕了YA~~~,謙謙我先告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