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9

1.謙謙小姐這陣子講話比較大聲,還喜歡學別的小朋友一樣稍微大聲的叫,謙媽都會制止他!為了讓他 不要做出這麼討人厭的舉動,謙爸牽了謙謙的手摸自己的喉結,謙爸說:『你看,爸爸就是講話太大聲了,所以才會長一大顆,不可以這麼大聲講話喔,不然喉嚨會痛痛!』   從此之後,調皮的小謙謙只要講話大聲,或者故意大聲叫一下,就會跑過來指著謙謙的喉嚨說:『不可以降子,降子喉嚨會痛痛,呴?對不對?』

哼~~ 明知故犯...

 

2.再買一個

謙謙小姐很愛接人家的話,謙媽剝謙謙喜歡吃的蝦子給她吃,快吃完的時候都會跟謙謙說:『快要吃完了喔,剩下一個而已,吃完就沒有了!』謙謙就會說:『再買就好!』

某天謙媽回家,正在脫鞋子的時候就看到開啟的濕紙巾盒子,就知道放在樓下的濕紙巾用完了,雞婆的謙謙就直接衝過來跟謙媽說:『媽咪,這個沒有了,再買一個』

 

3.

謙媽晚上在陪謙謙玩樂的時候,撥空整理一下被謙謙弄亂的房間,謙謙一直無聊就做到床上去另闢戰場,突然之間小姑娘就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的說:『張X辰,"就"不乖,小阿姨比較乖....』

挖塞~~辰辰在家也惹到謙謙啦?沒事還要被謙謙嫌棄不乖,辰辰的耳朵一定覺得很癢吧?

 

 

97.10.15

1.不能抱抱

謙爸和謙媽晚上在房間陪謙謙玩樂,謙謙很愛給謙媽抱抱,就是故意不給謙爸抱抱。後來謙謙小姐又自己幻想拿著感應器在搭電梯,就拿著key跑到牆壁去『嗶』的一聲,然後作勢走進去、轉個身,然後乖乖的站著,表示自己進了電梯 電梯正在上升...

一時沒察覺謙謙在幹嘛的謙爸就說:『謙謙,爸爸的key借你玩了,你要不要給爸爸抱一下?』

謙謙看也不看就很正經的回答說:『我在開門,不能抱抱啦!』

 

2.髒兮兮...

謙謙阿公有一條毛巾放在一樓,是謙謙阿公流汗、擦手時用的,天氣熱的時候阿公都會把毛巾掛在脖子上,以備隨時擦汗之用!當天晚上謙媽在樓下吃飯,阿公和阿媽把謙謙帶到2樓去玩樂,因為2樓比較悶一點,謙謙玩著玩著自然就流汗了,最心疼謙謙的阿公馬上拿起毛巾就要幫謙謙擦,只聽到

謙謙:『阿公不要擦謙謙,這個毛巾髒兮兮、糙西郎...』(按:這個毛巾髒兮兮,臭死人!)

接著就聽到阿公喊冤的聲音:『哪有髒兮兮,哪有臭?我都有洗ㄋㄟ...』

就說了謙謙小姐很龜毛,喜歡用自己的毛巾了吧?阿公的熱臉馬上就碰了謙謙這個冷屁股...

 

3.你是...,我是...

謙謙小姐你、我之分大概只有6-7成功力吧?

她會說:『這是我的,你不要拿!』 

他也會說:『你的東西給我吃、你自己剝東西、我自己餵餵、你不要叫我...』、「媽咪來抓我...」

但是呢?還是會有出垂的時候,謙謙小姐有時候請人家幫忙的時候就會說:『媽咪來扶 " 你 "』謙媽很無聊故意測試好幾次,看謙謙到底會不會區分你、我,大多數是可以正確區分,但是偶而還是會突然的出垂,謙媽原本以為謙謙已經有9成會區分了,結果某天謙媽故意問:『謙謙~我是誰?』

謙謙看了看謙媽,甜甜的對謙媽笑了一下,還跑過來抱著謙媽說:『我是媽咪啦~』

謙媽心想:喔喔...看樣子是不太會轉換你、我...,在試一次...

謙媽:謙謙~~那你是誰呀?

謙謙抬頭對謙媽笑著說:你是謙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