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6

1.

當日謙媽趁和小姑娘玩的時候分心整理房間了(奇怪?怎麼看起來我時常在整理房間?但是房間怎麼看起來還是一樣亂@@),突然聽到謙謙一邊抱著小狗狗,一邊說:拎軸ㄍ一ㄚˋ  就不乖...  (按:你女兒很不乖)   差點笑趴在地上...呴呴 小姑娘啊小姑娘,原來你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啊?知道一直不睡覺是很不乖的事情呀~~

 

2.

謙謙小姐在玩扮家家酒的時候,為了要餵謙媽吃東西,整個身體往前傾...結果床上的一堆「鍋碗瓢盆」全部打翻了,小姑娘一看自己辛苦「煮好」的菜全打翻了,很緊張的一直叫:「啊啊啊啊阿...掐掐ㄉㄜ了啦~~」

謙媽想要趁機收幾樣東西起來,慢慢把床位空出來 到時候比較好騙小姑娘入睡...結果小姑娘一看謙媽開始拿東西,就一把搶過來說:『這個我拿就好了』

 

3.

忘了哪一天,謙謙小姐陪謙爸去買紅茶的時候,看到謙爸準備停車了,就對我們說:「等爸爸一下,爸爸要買紅茶茶!」

類似的對話搬到了謙媽和謙謙小姐散步時候就變成了...

謙媽和謙謙在公園散步,走啊走,小姑娘又想要往7-11的方向走了,

謙媽故意問他:「謙謙你要去哪邊?」

謙謙就說:「等我一下,我去買東西」

 

4.

前幾週開始的小姑娘,要先離開位置的時候,偶而就會先跟謙媽說:挖先賴...(按:我先走...)完全就是把謙謙阿公先前送謙謙到謙謙外婆家後,準備回家時講的台詞全套搬上來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