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謙小姐很喜歡煮菜,謙媽幫他準備的綁髮橡皮筋還被他拿起來當「麵條」,因為他喜歡煮菜,所以阿公曾經煞費苦心的把米、紅豆、黃豆都洗得很乾淨,曬乾之後給小姑娘當煮菜的材料,不過呢,過幾天這些東西都一一在床上、沙發上、地上找到....

這一次,謙謙小姐又自己找到了更適合煮菜的東西,而且連炒菜鍋都一併找到了唷~~~~

為了表示我們是大廚,一定要戴上帽子...看到了嗎?綠色桶子是他的炒菜鍋,鍋內的東東就是小姑娘最新發掘到的「麵線」,ㄟ~顏色和樣子還頗像的!

先拉拉筋骨,大師等等要大展身手了~~

我炒,我炒,我炒炒炒

煮一煮,煮一煮,煮的差不多了,快要可以給媽咪吃吃了~媽咪肚子邀邀了~~~

趕快趁熱把麵打撈起來...

裝在我精心準備的餐具上...

媽咪,別急喔,要慢慢吃捏,會ㄒ一ㄜ  ㄒ一ㄜ...



這就是我的成品...

餐車來囉~~~希望你滿意~~~

收工了,有點口渴...來點飲料吧!!

人客啊,你就專心吃你的麵條,我到樓下去享用蛋糕嘿..恕不奉陪呴...

其實,我是先下去看看甜點準備好了沒?味道適不適合啦!

味道還可以,就是比我煮的麵差了點~~


人客好像不怎麼滿意我煮的麵ㄟ..居然就這麼的砸在我的頭上...還說什麼有怪怪的味道...

有嗎?真的有怪味道嗎?應該還好吧?!不過我必須承認,雖然那個炒菜鍋真正的用途是---小馬桶,媽咪說是外出旅遊的時候,在車上怕一時找不到廁所,或不方便停下來讓小朋友尿尿,所產生的坑錢玩意兒~~~  不過,我確定它還沒有用過,就算用過我媽咪應該會也洗乾淨的,所以應該沒味道才對啊..

不然,真的不放心的話,頂多事後像我一樣,刷刷牙,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