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看,這是最疼我的ㄚ公..

這是最疼我的ㄚ媽...

他們到底再笑什麼呢?猜猜看,跟我全副武裝要採草莓有關唷!!
看我全副武裝要去採草莓唷,一邊吃蓮霧、一邊採草莓,有吃又有的玩..


 

 

 

=============================================================

阿公、阿媽最疼謙謙了,打從去年冬天某次從善化回台南時,姨婆拿了三顆剛長成的小草莓給謙謙,當時的謙謙也顧不得那草莓酸不溜丟,就在搭上車、離開姨婆家不到1分鐘的時間嗑光了三顆草莓,謙謙阿公和姑丈公就開始了溫馨的種草莓活動!

兩個人分別在頂樓、庭院種下了草莓,等待著隔年冬天謙謙小姐和愷愷弟弟可以一起享受採草莓、不用擔心草莓上殘留農藥的樂趣。

今年的冬天,草莓成熟了!!!姑丈公和阿公迫不及待要謙謙小姐採草莓去...

某天,謙謙小姐準備出門散步去的時候,撇見了門邊剛長成的可愛小草莓,就叫著:『ㄟ~這是什麼?是我的草莓耶...』

阿公、阿媽就跟謙謙說:『謙謙快點去採草莓!!』

謙謙小姐也很開心的大聲說『好~~』,並且快速跑到草莓盆舉起腳,準備給她『踩』下去~(我的老天爺啊...真是天大的誤會阿!!哪有人是這樣子「採草莓」的啊??)

阿公、阿媽被謙謙小姐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逗得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