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有好多好朋友喔....他們通常都會陪我睡覺...再加上我喜歡橫著睡覺,所以現在爸爸常常睡地上,媽咪也只剩下1/3的床可以睡了....

我每天都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樂喔...有熊熊大中小共3隻、天線寶寶2隻、狗狗3隻..其他像是open醬、猴子、狗狗、海豚、獨眼龍等...就略過...要是真的都搬到床上來,我看連謙媽也要睡地上了!

看我們感情多好,

接下來請看小謙謙和朋友的相處之道!

我都降子..把警察北北拿來當馬騎...自己騎還不夠,還要爸爸、媽咪一起來,還要抱著我的小狗狗...

這就是殘害動物的三個兇手....

欺負完,還要看一下紀錄...

看我得意的咧...

就是我,就是我....我是主謀...

 

什麼~~~警察來了,要抓欺負警察北北的人了(謙謙都叫大熊警察北北).


不是我不是我,我只是一個還在吃奶嘴的小孩子...

還在玩溜滑梯的小朋友阿.....

不要抓我,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