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即將搬到新家去了,謙媽很開心,並且事前跟謙謙預告將來會上一趟新竹找小蝴蝶,順便去玩玩他們家『好小的洗手台』

有一天,我跟謙謙說:『等媽咪忙完了,過一陣子我們去新竹找小蝴蝶好不好??』

 因為他有聽我說過,小蝴蝶快要搬新家了, 他就跟我說:『是因為小蝴蝶要搬新家嗎?』

謙媽說:  『是啊!!』

 謙謙就一臉疑惑的看著謙媽說:『可是...小蝴蝶『搬的動』嗎?』  (謙媽當場笑昏在床上!)

等到謙媽笑夠之後,爬起來解答!!

謙媽說:『小蝴蝶是小朋友,跟謙謙一樣力氣好小搬不動啊,要請搬家公司幫忙!搬家就是是把舊家裡面的東西,搬到新的地方,這樣子叫做搬家..不是把家家用手手抬起來、搬起來』

 謙謙沒聽清楚就接著說:『小蝴蝶搬不動,那誰搬?!』

謙媽就重複說:『因為有好多好多東西啊,所以他們請搬家公司幫忙搬呀..,不然會搬不完耶!』

 謙謙緊追不捨的問:『小蝴蝶的爸爸怎麼不自己搬?要請搬家公司搬?』(謙媽還沒準備好...)

 謙謙接著說:『是因為小蝴蝶的爸爸不像我們的爸爸一樣好厲害嗎?小蝴蝶的爸爸他身體差嗎?』
( 到此,謙媽已經笑到 爬不起來了....蝴蝶爸,謙媽絕對沒有在平常破壞你的形象啊..這一切都是小謙謙自己想出來的,與我無關耶...)

謙媽一直笑一直笑...笑到爬不起來...笑到謙謙跑到謙媽旁邊,叫謙媽不要笑了,還很用力的把謙媽推起床...

謙媽回歸正題,就問謙謙:『要不要找一天去看小蝴蝶的新家?那邊有好小的洗手台喔...』

謙謙就點頭說:『好啊!』

然後就說:『那什麼時候換我們時候搬新家啊???』 (ㄜ...這下子謙媽真的笑不出 來了...好樣的,臭謙謙算你厲害,可以讓我立刻止笑~~)

謙媽就隨便鬼扯說:『我們沒有coco啊,不能搬新家!』

謙謙:『可是我有好多coco啊,我們也搬新家嘛!!』

謙媽發現這不是一個好話題,決定嚇嚇謙謙,便說:『可是我們搬新家的話,就不能跟阿公阿媽一起住了耶!!』

謙謙定了定看看謙媽,若有所思...謙媽趕緊趁這個時候轉移話題..才結束了小蝴蝶搬家這個話題!!

小蝴蝶要搬家這個話題真是讓謙媽洗了個三溫暖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