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健康的小謙謙..打從前陣子我右手骨折之後,我就已經習慣了穿著涼快、吹電扇、吹冷氣..等讓自己盡量不流汗的生活,只是我還是常常汗流浹背,晚上縱使媽咪和爸爸已經吹冷氣冷到要蓋大棉被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喊熱、流汗....大人說的好:『嬰仔人卡窗三把火』!

以下就請大家看看我平常在家涼快的裝扮吧~

每天洗完澡,我幾乎都會指定要穿『調尬』,調尬的最高境界穿法就是,穿著調尬還要三不五時、不著痕跡的讓他變成露肩衣...這點我完全學到了演藝圈眾美女們搶版面、爭頭條的功力。

謙謙我太常喊熱了,洗完澡媽咪索性讓我穿著小內褲在房間跑...今天示範的是三角褲,謙謙我最近還愛上了『兩角褲』,但是媽咪一直指正我,那叫做四角褲...為什麼我喜歡「兩角褲」呢?除了「兩角褲」比較不會把我健壯的大腿勒出痕跡外,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這樣我可以一直重溫賣褲子阿姨請我吃草莓巧克力的故事。

只要穿的涼快,我的心情就很開懷,最近我很愛跟爸爸玩「鼓鼓」的遊戲,就是趁著爸爸兩頰鼓起的時候,拍下去。

每次聽到「不~」的聲音,我就用很開朗的笑聲回報爸爸,相信這點皮肉之苦,對爸爸來說應該不算什麼!

媽咪教我裝可愛,兩隻手指頭應該擺放的位置是在小臉蛋上,但是我卻把他弄成「八字眉」..

還要裝性感、送飛吻...,謙謙我這樣一表演,變成了在吃東西....果然三兩下就透露出我的最愛...吃吃吃

媽咪~妳搞錯了喔,我並不是要走玉女路線,不用裝性感啦..

我想一下,怎麼笑比較能發揮謙謙本性呢?

來隨性表演吧~~吐舌頭..

緬靦的笑...

微微的笑

回眸一笑..

開懷、放肆的笑

不管怎麼笑,都比媽咪教我的POSE自然~~我果然還是適合跟隨爸爸的腳步,走陽光路線~~不過偶而還是會流露出「吳君如」式的怪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