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謙謙,最近天氣不錯,爸爸帶我出來晃晃,繼上次傍晚,我告訴媽咪我不要回家,要去海邊兜風之後,爸爸都不問我想去哪邊了,直接指定地點..不過好在我聰明,有待著我的小車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媽咪說,這個明明就是購物車..但是我對購物車上的菜籃子和『假的』食物都沒有興趣(因為我對真的食物才有興趣!!)只對這台車車情有獨鍾,常常在家裡推來推去,還載我的狗狗,還有還有..車子壞了,我也會把他倒過來修理輪子、打氣、加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出發前,先來張照片,有了車車,要擺pose就不是什麼難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出發囉...看我認真推車的表情,難怪我媽咪總是親我的臉臉說:『謙謙你好可愛喔!』原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寶寶最可愛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爸爸覺得這天的天氣很讚,後面的景色看起來也很宜人,可是我推著車子到處跑,就是不給他拍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看...天空好藍、白雲的形狀很藝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這邊散步、騎腳踏車、溜狗、溜小孩的人真不少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天氣晴朗=太陽好大,走一半,我就『鐵腿』了,開始耍賴..先是把車車推到旁邊的座椅上去...以躲避狗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再來是,考驗小車車的承重極限...(謙媽聽到小車車的哀嚎聲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休息一下,試試看自己走路吧...頂著大太陽走路真是勞累呀,雖然風和日麗、舒爽宜人,但是..如果有車可坐、有人抱就更讚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還是直接找媽咪抱抱比較實在...小謙謙我實在不適合走路啊...舅舅說的好,我的腿腿是用來跑的,很少用來走路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有人抱就不再傲賭度了..開始會笑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裝可憐、裝無辜、裝沒力,贏得抱抱一次,越想越得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是躲回赤兔馬上面比較舒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啥?你說我偷懶?還賴著叫媽咪抱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略~~我就是偷懶,怎麼樣?

(謙謙小姐突然想到要做赤兔馬的後座,ㄟ..好啦,我知道啦,赤兔馬沒有後座,是行李箱!!可以了吧?坐到行李箱之後原本還要求謙爸整路打開後車窗讓他跟狗狗一樣可以趴在車窗上吐舌頭,但是基於安全因素,被謙爸和謙媽婉拒了!謙謙小姐整路還是坐在行李箱乖巧得不得了,謙媽不放心的問:『謙謙你在做什麼?怎麼都沒有聲音??』這位小姐還很理所當然的回答:『因為我在看風景啊!!』回頭一看,他還真的很認真的在看風景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附上當天夕陽西照的美景一張...我們就是在這個美景之下,載著小狗狗,喔~是小謙謙,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