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下午要帶我和媽咪去晃晃唷~我開著媽咪的愛車『赤兔馬』帶爸爸和媽咪去玩玩~~媽咪說...開車不可以只看方向盤不看前面的...

我覺得我開得很好挖~~轉一圈、再轉一圈...先往左邊轉一圈、再往右邊轉一圈,好玩得很...只是媽咪在旁邊一直叫叫叫...不知道再叫什麼火花的...

先到新化鎮,因為媽咪是貪吃鬼,為了買地瓜酥跑這麼遠,還想要整袋扛回去,他以為他是菜市場賣零食的...

接著我們就到虎頭埤囉,這裡有一個好大好大的腳踏車喔...

這就是虎頭埤的門口啦~謙謙我來過好幾次了,只有一次和愷愷弟弟一起來的時候才有進去,其他時間都是在門口晃晃...這次愷愷弟弟沒有一起來,我當然還是在門口晃晃就好啦!

爸爸先幫我和媽咪拍照....我和媽咪拍完照趕快跑去看爸爸相機裡面的謙謙

接著換媽咪拍拍....爸爸又要表演把我背上肩的遊戲了~~很好玩喔...還好我只有11公斤,不然爸爸一定被我壓扁扁...預備備...開始--起飛~~

飛到最高點....

我是操縱無敵鐵金剛的小女俠...

無敵鐵金剛組合完畢....

看我笑得多開心啊~~

準備降落....

趕快跑去找媽咪~~

媽咪我來囉~~快跑快跑,爸爸要追來了...

人小腿短,還是被逮到了....

爸爸叫人家親他才肯放開我..我假裝親爸爸...

趁爸爸沒注意趕快跑去親媽咪...

YA~~爸爸被我騙了...

趕快拍拍爸爸鬱卒的樣子!

鬱卒的爸爸真有趣....


看我得意的咧~~~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給爸爸親親?

多說的~~誰叫爸爸的鬍子都刺刺的!要刮鬍子ㄌㄚ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