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拜媽咪加班所賜,爸爸帶著謙謙到高雄小住一番,這一次又照例來逛高雄捷運站,這一次是美麗島站!

這是爸爸拍半天的光之穹頂,爸爸拍照的空檔,媽咪已經被我拖著作手扶梯來來回回不下十數次了...

先來欣賞爸爸的大作吧...

謙謙好喜歡作手扶梯喔~一直拖著媽咪說:「我喜歡坐這個...」我知道都是高鐵惹的禍...打從去高鐵站坐過之後,謙謙就愛上了手扶梯...這天是謙謙坐過最多次手扶梯的一天!

一開始謙謙很有憨膽,坐上坐下的一點都不害怕~開玩笑那個手扶梯之高啊,連謙媽都會怕怕的說...後來有一次謙謙不小心踩空了,才開始害怕,一直扒著要媽咪抱抱,媽咪抱抱還是要坐....不知道媽咪怕的很,很怕謙謙一不小心亂扭,就會變成母女兩一起滾下手扶梯嗎?

後來謙謙的憨膽又漸漸的恢復...才又自己開始跑上跑下!

謝謝爸爸帶謙謙來高捷站玩樂,每次謙謙來這邊都好開心好開心捏~~因為可以到處跑跑..

又要叫我獻吻...略~~我才不要咧~~

我還是喜歡作爸爸的肩膀~~~

慢慢的,謙謙開始注意其他的東西~挖塞~那個「逼」一聲就可以跑進去的東東好好玩喔~~謙謙也要去...媽咪一直拉著謙謙說,要付coco才可以進去啦!!

後來媽咪和爸爸看破了,就帶著我投coco買捷運的塑膠coco,然後「逼」的一聲,和大人一樣進去那個門口...謙謙我開心得不得了,「逼」完之後還想要在跑回頭...嚇死媽咪了~~人家我只想要玩「逼」又不想要坐這個大車車...

出了大車車,把塑膠coco 丟進去,又可以「逼」的一聲進那個會自動開關的門耶~~挖~~這裡我來過~~這裡有可愛的娃娃~

上次媽咪和爸爸有帶我來...嗨!你好,好久不見,我來抱抱一下!

這裡的路上有藍色的燈唷...謙謙好喜歡踩在上面走路唷~~~

回到了原來的美麗島站..謙謙我愛睏睏了...開始傲賭度...其實,是這邊的地上沒有藍色閃閃,所以我才生氣的!

爸爸非得要我站在這邊給他拍一張照片,哼~沒帶人家出國就是沒帶啦,以為在這邊拍照可以等我長大以後騙我說  我曾經出國過嗎?哼~爸爸你不要傻了啦!

要回家前,在美麗島站和媽咪拍一張照片,、表示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恩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